刮痧减肥法,这个真实吗?

会员1141352 23 已回复
刮痧减肥法,这个真实吗?刮痧减肥法,这个真实吗?175nn#cn网站(把“#”改成“.”访问),这里确实是很不错! 我亲自体验后才说话的,呵呵,给大家推荐一次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减肥的话,最好是通过运动减肥,这样更好点,限制油脂摄入量,积极运动,逐渐增加运动量,这样更好点,不伤身体的绿色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穴刮痧减肥多数可以不配合运动,可能见效的时间比较慢。点穴刮痧减肥通过具体的穴位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虽然可以不配合运动,但是不能暴饮暴食。如果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减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肚子刮痧减肥大约一周一次。
刮痧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中医疗法,主要是使用特定的器具,通过刮皮肤的某些穴位、经络,从而使皮肤局部出现红色的出血点。适当的刮痧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汗腺分泌,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肚子刮痧一般在一周一次是比较好的,因为过于频繁可能会损伤皮肤外组织,从而出现感染,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肚子刮痧减肥大概需要7天一次。
肚子刮痧减肥通常能够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也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刺激血管神经扩张,还能够起到促进肠蠕动的作用,有助于起到减肚子的效果,一般需要7天一次。在此期间也要多锻炼身体,不要长时间久坐。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使用刮痧板刮腹部的天枢穴和关元穴等部位有减肥的效果。身体肥胖主要是因为脂肪堆积过多,造成使用刮痧板刮腹部减肥,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非常缓慢。想要快速将体内的脂肪去除,可以做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使用的是加压水流,能够直接作用到目标组织。平时少吃高脂肪的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可以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刮痧减肥肚子时应在饭后两小时进行,刮痧时先在肚脐两侧带脉处由中间向外侧进行刮痧,力道要稍重每侧不能少于十分钟,然后由腹部上脘穴经神阙穴到关元穴进行刮痧五分钟,再从剑突沿两侧肋弓下缘刮痧十分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刮痧减肥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需要坚持。刮痧能够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够起到疏通经络的功效,因此能够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见效会比较慢。如果感觉效果不好,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对于改善身体肥胖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见效也会比较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