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减肥

会员1141368 51 已回复
快速的减肥 其实我是像看看有没有同我一样在用这类产品的。我是朋友给我介绍在网上购买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个人很满意,只是觉得效果有些出乎意外,所以像看看有没有同我一样的朋友在这里买的。 175nn#cn网站(把“#”改成“.”访问),这里确实是很不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可以针灸理疗减肥配合饮食控制加上运动锻炼效果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要有目标和毅力,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细嚼慢咽,这样会让身体感觉更饱。多吃蔬菜和水果,但也要适量,水果中过多的糖会导致果糖转化为脂肪。尽量饭前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大大有助于减少食物摄入。千万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因为这是减肥最大的天敌。睡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脂肪堆积,同时要补充水分,对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吃辣的食物。坚持锻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最快速的减肥产品的说法是不合理的,建议患者不要随意服用市面上的减肥产品,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应该通过科学的方式来减肥,必要时可以遵医嘱服用奥利司他胶囊。
市面上的减肥产品虽然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这些产品容易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还可能会有较大的反弹可能性。因此,建议患者不要使用这些减肥产品来减肥,而应该坚持每天锻炼,通过运动来消耗脂肪,并做好饮食管理,不吃高脂肪、高糖、高热量的食物,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患者属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则可以遵医嘱服用奥利司他胶囊来进行调理,此药物能够较为安全地帮助患者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快速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结合合理运动,这样才有效。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要经常锻炼,比如游泳、跑步、跳绳等有氧运动。通过合理的饮食和锻炼不会导致皮肤松弛和收缩线条。少吃导致肥胖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和中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运动一小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闭上嘴,张开腿,多喝水,需要长期坚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不要盲目减肥。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作息规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健康快速的通过节食减肥首先要戒掉油腻食物,其次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食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一定要控制好个人饮食,尽量不要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脂肪堆积,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的问题加重。减肥期间可以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红薯、芋头等。但是一定要避免长时间节食,否则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和溶脂针注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快速的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进行调整。溶脂针注射主要是将药物注射在皮肤深层,可以使皮肤下降脂肪尽快的溶解和代谢,从而达到快速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如果自身肥胖症状比较严重,需要通过吸脂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是通过腹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吸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速的减肥一般需要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人工抽脂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微小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出局部的脂肪,从而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光纤熔制产生的高能热量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局部的脂肪产生一定的溶解和爆破的作用,也有助于瘦身效果。减肥的阶段饮食上要做到清淡为主,避免经常的吃高脂肪的食物,会导致局部出现脂肪的形成。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