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大 呼吸困难 有窒息危险

会员5790469 38 已回复
风大 呼吸困难 有窒息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能把你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一些吗,如果风太大,对肺部的压力过大时可能会引起窒息现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宝宝扁桃体肥大严重,影响呼吸,会影响智力发育。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通过手术切除扁桃体。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你好,能把你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一些吗,如果风太大,对肺部的压力过大时可能会引起窒息现象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不喝酒就会呼吸困难,可能是酒精依赖症,另外有一种病叫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建议看心内科医生以排除。

俞淼主治医师中医科霍山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018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高血压,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海椒等刺激性大的佐料进入气管所致,您有没有反酸或者呼吸困难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考虑是否使用阿莫西林抗炎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是否使用支气管镜去除异物

崔岩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不要太丧气了,因为你的是反流性的咽炎,主要的症状导致是消化道内的分泌液反流导致,所以治疗上是主要针对一个改善局部的压力及抑酸抑制胃肠反流。
意见建议:那么另外你不要放弃,也不要不治疗,这个反反复复发作有刺激癌症的发生发展的,还是进行正规的处理。多饮水,注意休息,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良好起居作息,禁忌辛辣煎炒,清淡饮食,适量运动,增强免疫力。

陈文文医师五官科贺州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0609
擅长:鼻咽癌,鼓膜穿孔,喉癌,鼻窦炎,鼓膜外伤

指导意见:心率每分钟超过100次才能算心动过速!你基本都查了都没事,问题不大,与劳累,情绪也都有关系,可观察几天再看看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