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心脑血管药品招商的问题

会员1141379 27 已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心脑血管药品招商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心脑血管控制血压和血脂在正常范围,是防止血管阻塞的重要举措。 睡前饮水,不要突然坐起。防治腹泻,脱水,血粘度增加易诱发脑血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通常属于心脑血管病。
脑梗是一种心脑血管病,它是由于大脑的动脉系统中动脉粥样硬化和血栓的存在,造成血管管腔狭窄、闭塞,从而造成局部脑组织坏死。患有脑梗的患者,往往会出现肢体麻木、语言障碍、浑身乏力等症状。在出现脑梗后,应及时遵医嘱应用高渗透脱水剂、利尿剂、激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有疑似脑梗塞的症状,应立即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损伤心脑血管罪魁祸首是血脂异常对血管内膜损伤,导致血小板、纤维蛋白原、脂类物质等沉积粘附形成粥样斑块。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动脉粥样硬化并不代表心脑血管病,虽然冠心病和脑动脉硬化是引起心脏病变的主要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旦发生动脉粥样硬化,体内的血液就会停止流动。
以冠心病为例,冠心病有不可分割的支脉,像一条大河流,一旦血路主路变窄或阻塞,较多血管立即承担输血,保证血管末端血供,所以轻度动脉瘤会影响血管血供,但是不危害生命,期间应密切注意自己健康状况,及时收到心血管、脑血管病变报警,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提前防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到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就医。需要详细的检查。需要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头部ct检查来确定疾病的具体类型。那么就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脑血管病日益增多的原因有下列几方面。
首先是饮食习惯不当。不健康的饮食结构。随着人们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热量高,脂肪多,糖含量高、高盐摄入量不断增加,继而可引起肥胖,高脂血症,糖尿病和高血压病。而这一切正是动脉粥样硬化发生的危险因素,能加快血管老化,继而导致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二是生活习惯没有规律,比如紧张,熬夜,睡眠质量不好,大量吸烟和嗜酒。
三是体育锻炼不足。
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应达到的目标是戒烟限酒、合理膳食、控制体重、适度锻炼,定期应体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脑血管病患者通常没有不能吃的水果。
心脑血管疾病是指由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所引起的心血管和脑血管的出血性疾病和缺血性疾病的一个统称。如果患者患上的是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吃当地的时令水果,同时还要注意血糖的变化,避免吃太多水果引起的血糖升高。建议在吃水果之前要定期复查血糖状况。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常见的水果,比如苹果,梨,桔子,橙子,香蕉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