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有关心脑血管 材料的内容

会员1141394 22
我想咨询有关心脑血管 材料的内容
相关问答

耳鸣跟心脑血管疾病有关系的,脑血管疾病病人通常会有耳鸣耳内有声音的现象,而且还有的表现为头眩晕和眼前发黑的现象,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因为血压增高会影响大脑以及心脏的功能还有可能导致这些脏器发生器质性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到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就医。需要详细的检查。需要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头部ct检查来确定疾病的具体类型。那么就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脑血管病患者通常没有不能吃的水果。
心脑血管疾病是指由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所引起的心血管和脑血管的出血性疾病和缺血性疾病的一个统称。如果患者患上的是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吃当地的时令水果,同时还要注意血糖的变化,避免吃太多水果引起的血糖升高。建议在吃水果之前要定期复查血糖状况。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常见的水果,比如苹果,梨,桔子,橙子,香蕉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脑血管病日益增多的原因有下列几方面。
首先是饮食习惯不当。不健康的饮食结构。随着人们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热量高,脂肪多,糖含量高、高盐摄入量不断增加,继而可引起肥胖,高脂血症,糖尿病和高血压病。而这一切正是动脉粥样硬化发生的危险因素,能加快血管老化,继而导致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二是生活习惯没有规律,比如紧张,熬夜,睡眠质量不好,大量吸烟和嗜酒。
三是体育锻炼不足。
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应达到的目标是戒烟限酒、合理膳食、控制体重、适度锻炼,定期应体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心脑血管尽量选择正规公立的三甲级别机构进行就诊,医疗水平比较高,心脑血管是需要长时间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可以过于劳累,定期进行复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表现为心悸、气短。脑血管疾病:偏瘫等。
心血管疾病的常见症状有:心悸、气短、端坐呼吸、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胸骨后的压迫性或紧缩性疼痛、胸闷不适、水肿、发绀、晕厥、咳嗽咯血、虚弱、嗳气、上腹痛、恶心、呕吐;左后背痛、左手臂痛等。脑血管疾病可有偏瘫、偏身感觉障碍、偏盲、失语;或者交叉性瘫痪、交叉性感觉障碍、外眼肌麻痹、眼球震颤、吞咽困难、共济失调、眩晕等;或肢体无力、麻木,面部、上下肢感觉障碍。
可根据相关疾病进行检查,积极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吃水果和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