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给看看肝功报告

会员1141352 43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32岁 黑龙江 哈尔滨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乏力,易疲劳,咽部发炎肿痛 ,右肩背部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丙肝,都化验了正常,腹部B超也未见异常项目,但身体还是很不舒服,想知道还要查什么,或是有什么别的病没有查出来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咽部发炎时做过雾化,克林霉素静点,无效果,休息不好时加重。无过敏史,也无遗传病史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42.10 (0-40)↑ 天门冬酸氨基转移酶24.70(0-40) 碱性磷酸酶125.9(42-140) Y-谷氨酰转肽酶46.30(3-54) 胆碱脂酶12687.00(4000.00-12600.00)↑ 乳酸脱氢酶174.00(20.00-240.00) 总胆汁酸23.10(0.00-20.00)↑ 总蛋白61.00(60-83) 白蛋白42(35-55) 球蛋白19(20-35)↓ 白球比2.21 总胆红素6.20(1.7-20) 直接胆红素2.30(1-14) 间接胆红素3.9(0-15) 血常规与尿常规,还有乙肝六项、丙肝病毒都检验了,无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衷喜明 医师 江西省万安县弹前医院儿科
擅长:多动症,新生儿黄疸,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78
您好,您的肝功能检查中胆汁酸,谷丙转氨酶,胆碱酯酶都升高,不过谷丙转氨酶升高不明显,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大事,你自己注意饮食起居就可以了。可以适当服用护肝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单纯的看完报告单不行的,你描述一下孩子具体的是什么症状。
指导建议:孩子是出现了第二性征了吗?还是孩子嗯有这个隐匿性阴茎的?单纯的看这个报告单,问题不太大。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目前提示存在右心偏小,肺动脉狭窄,这个存在先天性心脏病表现,不排除可能存在染色体异常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做个穿刺检查,看是否有染色体非整倍体的异常。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肝功能报告单正常,HBsAg阴性,说明肝脏没有炎症,没有感染乙肝病毒。肝功能正常说明目前肝脏没有炎症,乙肝表面抗原阴性,说明没有感染乙肝病毒,可以去医院注射乙肝疫苗,肚脐上方有点胀,与肝脏疾患无关,可去医院检查,排除胃部及胆囊疾患。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三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锻炼,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配合药物控制饮食进行调理,恢复正常,以免导致并发症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麻烦把检查结果发过来,以便于进一步分析。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把肝功检查结果发过来,以便于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的报告单,一般来说,良性的可能性相对要大,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其他性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进行病理检查。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