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状阴茎丘疹病是不是越长越多

会员5776636 21 已回复
阴茎包皮 龟头后面那个沟里长好多小疙瘩 还越长越多 我用白醋试了 不是尖锐湿疣 一点不痛 不痒 怎么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考虑是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饮食,擦红霉素软膏,口服抗菌素和勤用热水洗一洗,防止感染扩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珍珠样丘疹病是长在冠状沟部位的小丘疹,属于生理上的一种变异,有人认为可能和局部刺激有关,不引起任何的功能障碍。如果一定要去除只能通过物理的手术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珍珠状阴茎丘疹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主要原因
珠状阴茎丘疹是由感染、手淫等外部因素造成的生理变化,其原因尚不清楚。
二、诱发因素
1、包皮过长:有研究表明,在年轻男性中,包皮年龄较大的阴茎珠状丘疹发生率较高。
2、过度自慰:过度刺激的肌肤表层容易受到伤害。
3、局部卫生状况不佳:皮肤表面长期受到刺激,容易引起炎症,进而形成丘疹。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珍珠疹主要原因是由于长期包皮过长引起的。
意见建议:目前珍珠疹对人体并没有确切的危害,因此不用担心,平时注意清洗即可,保持阴部的卫生即可。如果觉得不美观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术并用激光打掉珍珠疹即可。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病情分析: 本病可能为生理发育上的变异,既不是肿瘤,也不是性病。临床表现为白色、肤色或淡红色丘疹,互不融合,沿龟头后缘冠状沟排列一行或数行。俗称“龟头珍珠垢”。在医学上,将它命名为珍珠状阴茎丘疹病。医学专家经过做病理切片已经证实,其结构是正常的结缔组织增生

胡瀚文妇产科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26
擅长: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尽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热水洗烫、剧烈搔抓等;尽量不穿化纤贴身内衣、皮毛制品,可以使用抗组胺类药物。
意见建议:还可以采用中医si 辨证治疗。建议你最好到医院经行检查,确定病因,以便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祝你早日康复。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问题分析:这是一种良性病,无传染性,所认心理上不要有负担,有的人持续一段时间后会消失。
意见建议:这种病有自愈性,无任何不适症状时,可以不做处理。

杨兵医师外科丰城市荷湖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40
擅长:阑尾炎,疝气,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乳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