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回复有关心脑血管保健品招商网的问题

会员1141389 44 已回复
请医生回复有关心脑血管保健品招商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心脏病患者的治疗就在于控制,控制的正确,患者的病情就趋于平稳,生命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延续.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跟心脑血管疾病有关系的,脑血管疾病病人通常会有耳鸣耳内有声音的现象,而且还有的表现为头眩晕和眼前发黑的现象,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因为血压增高会影响大脑以及心脏的功能还有可能导致这些脏器发生器质性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到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就医。需要详细的检查。需要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头部ct检查来确定疾病的具体类型。那么就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体检项目以血,尿常规为主。
如发现病人贫血,血尿等、尿蛋白等能成为肾性高血压的表现。病人因高血压而造成严重肾损伤。肾功能下降会影响到其他脏器的正常运行,如心脏停搏、脑水肿、肾病综合征等,这些疾病都需要及时治疗。血钾升高、血钠指肝肾功能中的血糖血脂,血钾低可能诱发高血压,通过心电图做相关检查,对高血压患者是否存在心肌肥厚有一定帮助、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现象。建议:如怀疑患有高血压,必须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心理平衡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1、合理膳食:饮食上要注意饮食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一些有利于心脑血管的食物,比如芹菜、黑木耳、绿叶蔬菜等。
2、戒烟限酒:吸烟对心脏有很大的危害,建议戒烟;适量的酒精对心血管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不要喝。
3、适当运动:适当的运动可以使心脏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运转状态,可以根据“心率超过170,减去衰老”的公式来控制适当的运动。
4、心理平衡:焦虑、过度疲劳、精神压力等会导致血管痉挛,从而诱发心肌梗塞、脑梗塞等心血管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要注意护理、用药等方面。
如果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在冬天要多做好保暖工作,平时要少出门。除了要保暖,患者还要适当的运动,提高免疫力,防止感冒。同时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以低盐、低脂肪为主,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出现烦躁,易怒,过度悲伤等情志刺激。另外,患者应坚持遵医嘱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聚集的、调整血脂的药物,以控制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查心脑血管病用CT检查、核磁共振检查、超声等仪器。
心脑血管病主要是指患者的冠状动脉以及脑血管出现了退行性的改变、动脉粥样硬化,有没有心脑血管疾病,需要做很多的检查,临床上可以做头颅CT检查,也可以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看看有没有颅内器质性病变。还有一些其它的检查方法,可以帮助医生判断病人的病情,比如血管超声检查有没有堵塞。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