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偶尔会尿底裤

匿名 22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时夜间睡太熟,醒来时发现自己底裤有点湿,接着有点控制不了小便(尿得不多),尿液不浑浊,有点黄,但是白天完全不会这种情况,一星期大概会一两次。

发病时间及原因:大约一年了。自己没有什么疾病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方杰 威县枣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057
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前列腺炎,应禁食刺激性食物,多锻炼,不要喝酒,坚持一段时间会好转,保持下去会痊愈。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晚上会口渴。
糖尿病患者往往在白天和夜间均出现口干、多饮的症状。患者夜间出现的多饮、口渴症状是否与环境因素有关,应排除,如空气干燥、鼾声明显等。因为打呼噜会携带过多的水分使患者喉咙发干,所以需要及时监测血糖,排除糖尿病。如果患者有明显的鼾声,就要完善相关检查,进一步治疗。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口渴、多尿、多食等。当患者血糖较高时,大量水分会随尿液排出,患者会表现出口渴的症状。这时候患者就得喝水,这是人体的调节机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平稳时,晚上无明显尿频。
夜间夜尿增多,尿频可出现在血糖控制差或血糖过高的情况,糖尿病患者合并泌尿系统感染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糖尿病患者合并高血压和低血钾可出现夜尿增加、尿频等情况,糖尿病患者首先要把血糖控制在理想水平,同时尽量避免泌尿系统感染。糖尿病患者容易并发泌尿系统感染,因此尿频症状变得明显。糖尿病患者有神经源性膀胱,糖尿病的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话,也有可能出现尿频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夜间尿频可能是前列腺炎、膀胱过度活动症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吃药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前列腺炎:如果患者患有前列腺炎,可能会出现夜间尿频的症状,还可能出现尿痛、尿急等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坦索罗辛胶囊、三金片、热淋清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膀胱过度活动症:如果患者患有膀胱过度活动症,也可能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托特罗定片、盐酸黄酮哌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夜间空腹血糖6.9mmol/L不正常。
正常空腹血浆葡萄糖水平应低于6.1mmol/L。6.9mmol/L介于6.1-7.0mmol/L之间,称为空腹糖调节障碍。这是糖尿病前期阶段,建议完善75g糖耐量试验,以了解餐后2小时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低于7.8mmol/L,情况正常。血糖7.8-11.1mmol/L,称为糖耐量异常,这种情况也是糖尿病前期状态。空腹血糖6.9mmol/L,但仍需从生活方式介入,饮食控制与运动相结合。此外,应定期加强监测,进入糖尿病阶段,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加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肺癌伴多发转移可能性大,建议肿瘤科就诊,看看可否放化疗,靶向治疗等,胸外科就诊看看肺部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肿瘤科就诊可否放化疗,靶向治疗,胸外科就诊看看肺部情况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夜间出现尿频,主要是因为正常的生理反应或者是泌尿系统的炎症。
(1)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因为睡觉之前喝了太多的水,造成了肾滤过增多,所以会有尿频尿急的症状。这是因为喝了太多的水,不是病理变化。
(2)泌尿系统的炎症: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比如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粪链球菌等,还有一些是因为病毒和支原体的影响。如果是感染,会引起尿路及尿路的粘膜上皮充血、水肿等疾病,通常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