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美体操

会员1141385 59 已回复
减肥健美体操,s0559#cn网站(把“#”改成“.”访问)很好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对于患者的情况建议你先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不要自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减肥、推拿减肥健康又快速。
1、饮食减肥:需要避免高脂高热量食物,包括肥肉、动物内脏、油炸食品、西式快餐,控制每餐的主食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以控制总热量的摄入,有助于减肥。
2、推拿减肥:推拿减肥的原理是通过局部按摩和推拿导致局部血液循环增加,促进脂肪燃烧加快,帮助脂肪的代谢和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荞麦面并不是真的能减肥。
荞麦面通常是由荞麦面粉制作而成,属于粗粮类的食物,当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同时还含有膳食纤维以及镁、磷、钾等多种微量元素,适当吃一些荞麦面,能够增加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并且可以增加饱腹感,改善饥饿的情况。但荞麦面含有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荞麦面当中含有的热量大概329千卡,如果吃荞麦面过多,有可能会导致热量无法及时排出体外,从而转变为脂肪堆积,也有可能会造成身体肥胖,所以荞麦面并不能真的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美容美体一般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没有明显的瘦身作用。美容美体主要是通过按摩的手法来对皮肤进行护理的,可以达到滋养皮肤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皮肤粗糙的症状,但是没有减肥和瘦身的作用。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一种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脂肪抽出来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控制好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美体减肥多数是有效果的,还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美容美体减肥还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身材的美观瞬间得到提升。如果身体肥胖的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具体穴位进行植入蛋白线的方法,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日常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制定一个减肥计划,并严格遵守,晨起要跑步,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明显效果。早餐要吃好,可以补充蛋白质,午餐可以吃饱,晚餐少吃或是不吃。在减肥期间一定不能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美容美体通常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在按摩的过程当中可以促进脂肪燃烧,从而使身体变瘦,但是还需要长期坚持下去,并且配合适当饮食才能看到效果。想要快速瘦身也可以选择抽脂,一般是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利用仪器的负压作用,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通过一端的针管将脂肪抽出,达到瘦身目的。平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还要避免高油腻以及高脂肪食物摄入,能有效预防肥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