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问问有关肾虚肾虚脱发的症状的问题

会员1141349 42
我要问问有关肾虚肾虚脱发的症状的问题
相关问答

肾虚脱发一般伴有腰酸腿软、倦怠乏力、头晕眼花、性功能减退,肾阴虚还可以出现口干舌燥、头发干枯、大便干结、小便黄少、手足心发热、少苔、脉细;肾阳虚还可以出现口淡无味、大便稀溏、尿频而清、怕冷、舌苔虚浮、脉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头发的多少主要是遗传,肾虚可能会加重,但是关系不大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现在的情况,肾虚脱发通常会有明显的神疲乏力,腰酸背痛,脱发通常从前额部开始,发质或油腻或干枯!

杨向蒲医师内科西峡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5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

这情况要勤洗头,最好每天洗一次.用控油清爽型洗发水.不要用祛屑的洗发药液,很刺激头皮起反作用。饮食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熬夜很容易油。多喝水,喝水可以调节体内各项机能.头发油腻的人应该减少梳头次数,梳头会刺激头部穴位,容易引起越梳越油。洗头的时候多用指腹轻柔按摩头部,最后冲洗干净即可。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肾虚,血虚,这个都是可以引起脱发的,但是很多不是表现很严重。
意见建议:这个需要注意看看,可以用中药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休息,可能就会好一些。试试看呗。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肾虚会不会引起脱发的这个问题中西医的解释是不相同的,按照中医的观点,肾主生殖,其华在发。其中的发就是包括毛发等体表附属物。所以肾虚也是可以导致脱发的!
意见建议:而西医解释就简单多了,当患者咨询脱发问题时,他不会给你诊断是否肾虚,如果患者强求的话,西医会建议咨询中医做诊断。

张超主治医师中医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