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痹骨泰胶囔是否有胶药配

会员5745018 3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风湿骨疼,关节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两年

治疗情况:未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可以服用的,另外多注意保暖,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对于糖尿病可以掩盖低血糖的症状,糖尿病应用倍他乐克要慎重。因为倍他乐克属于β受体阻滞剂,阻断气管内的β2受体,使气管痉挛,有哮喘的β受体阻滞剂的倍他乐克是禁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尾巴骨受伤,患者可以通过症状、医学检查等方式判断是否骨折:
1.症状:尾巴骨受伤患者可以用手去按压,检查有没有疼痛感,如果是有骨折,就会有压痛,但是有压痛不代表有骨头断裂。用手按住尾巴骨,观察其是否有异常的运动,若有异常的运动,说明有骨折。
2.医学检查:可作X光检查,但某些部位的x光检查很困难。CT能清晰地反映尾巴骨是否有骨折,甚至细小的骨折CT也能有助于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治疗脑梗塞最重要的是早期溶栓,溶栓的时间越早脑细胞坏死的越少,是决定脑梗是否能治愈的关键。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在发病4小时以内溶栓再通的几率非常大。溶栓后经过积极的抗凝、改善脑循环、营养脑细胞的治疗,脑梗基本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治疗时间晚,错过溶栓时间,或者梗塞面积大,则治愈率就会很低了。
患者注意降低血脂水平,如摄取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胆固醇含量丰富的食物和动物内脏、蛋黄及动物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崴伤在医学上称“踝关节扭伤”,需要根据按受损程度和症状表现来判断。
脚崴了以后,关节会有不一样的酸痛、胀痛,轻微的脚崴了,仅在成绩上略有一般成绩,若同时发现骨头畸形,关节有不正常的活动时,扭伤时骨擦音明显,说明可能是骨折。应进一步通过X片确诊。如果图像上发现关节有骨折裂缝,关节间隙异常,说明关节损伤比较严重,若骨外形改变,发生远端移位后,可以确诊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主要是因为外伤,破坏了骨头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导致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首先,患者有明确的外伤史,比如被重物砸伤,摔倒后手腕撑地,导致局部剧痛。局部疼痛比较明显,或是出现局部肿胀、手腕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一般按压时疼痛会比较明显。必要时,还需要配合辅助检查。主要是通过X线片检查和CT检查来判断骨折的位置和错位情况。如果有手术指征,需要做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扭伤后不论骨折或韧带拉伤一般有局部胀痛。
为了确定有无骨折,若外观畸形较明显,则骨折可能性较大,此外还有一种较特殊的检查体征称为纵向叩击痛,若为阳性则应高度怀疑骨折。此外摸到局部伤处时,若感到骨头摩擦发出响声,骨折概率亦高。
如果不清楚自己有没有骨折,或者身体其他部位是不是受到损伤,建议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到当地骨科治疗机构就诊,以便于更好地处理伤口、恢复关节功能和预防复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