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摆脱阴影

会员1141352 已回复
我本人是一个一生都在阴影中的人,我小时候由于耳朵被摔在了地上就耳聋了,后来,我戴上了助听器,成了一个被人看不起的聋子,我小时候老师和同学很看不起我,他们骂我,嘲笑我,还说我聋子,后来,我也变了,我从一个开朗的人变得冷漠无情的人,我现在对朋友看法变了,认为他们只是个累货,也不想跟人交往,都发展到了成为一个复仇者的人,见了谁就打,骂人习惯也有了,见谁不顺眼就打又骂,好多人都疏远我了,可惜,都过去了,我现在是初中生了,看见大家跟我热情的打招呼,我想对他们笑,都是苦笑,却做不到,还是老习惯了,我希望总有一天想从这阴影里走出来,现在我爸都得了肝癌了,我都没心思学习了,现在,他们不把我当成聋子来看了,他们对我看成正常人一样,我想改一下我冷漠的性格和机械化的感情,怎么改掉,恢复以前的我,说实话,我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我感情机械化了,怎么办?怎么改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我我是一个一生都在阴影中的人,我小时由于耳朵被摔在了地上就耳聋了,后来,我戴上了助听器,成了一个被人看不起的聋子,我小时老师和同学非常看不起我,他们骂我,嘲笑我,还说我聋子,后来,我也变了,我从一个开朗的人变得冷漠无情的人,我现在对朋友看法变了,认为他们只是个累货,也不愿意跟人交往,都发展到了成为一个复仇者的人,见了谁咎垓,骂人习惯也有了,见谁不顺眼咎垓又骂,好多人都疏远我了,可惜,都过去了,我现在是初中生了,看见大家跟我热情的打招呼,我想对他们笑,均苦笑,却做不到,还是老习惯了,我希望总有一天想从这阴影里走出来,现在我爸都得了肝癌了,我都没心思学习了,现在,他们不把我当成聋子来看了,他们对我看成正常人相同,我想改一下我冷漠的性格和机械化的感情,怎么改掉,恢复以前的我,说实话,我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我感情机械化了,如何?怎么改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摆脱失眠,患者首先要从自身的精神心理方面进行调节,一定要放松心情,以一种自然的心态对待睡眠。
要放松精神压力,也要在饮食起居上做出调整。患者要养成规律的作息,按时睡觉,晚上不熬夜,不加班,不熬夜玩手机。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对睡眠质量的提高很有帮助。白天,患者应该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在药物方面,患者可以通过口服中成药来调节睡眠,可以长期口服安神补脑口服液、百乐敏胶囊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要清楚心悸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要除去病因。
心悸患者应清楚有无心肌缺血,有些心悸由心律失常引起,不论心肌缺血或心律失常,均应完善心电图检查,如有需要应完善24小时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悸原因。在无准确疾病的情况下,认为可能为交感神经活跃所致,多由自主神经紊乱引起,导致病人有心悸等表现,因此在平时必须重视加强护理,消除诱因,节制饮酒,戒除烟瘾,调节锻炼、劳动和周围环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大部分甲减患者无法摆脱终身补充激素。
这是因为,甲减患者甲状腺功能不足,血液中甲状腺激素低下,需要一直依靠药物,如左甲状腺素片,维持激素水平。如果甲减患者停药,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症状。如果患者想停西药,可以选择使用中药调理,治疗甲减效果也是良好的。比如金匮肾气丸、合附子理中丸、合保元汤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食疗,很多我们常吃的食物都可以起到除湿的作用,如薏米煮粥、淮山煲汤等;运动,运动不仅可以缓解压力,还能加速湿气排出体外。跑步、健走、游泳等运动,有助于活化气血循环,增强体内水分代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服用镇静催眠药物进行短期治疗,改善失眠症状,也可以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
失眠在临床上很常见。失眠的短期症状可能对人体没有明显的影响,但长期失眠会严重影响正常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甚至威胁人的健康。因此,即使出现短期失眠,也要积极调整饮食和生活,服用镇静催眠药物进行短期治疗,改善失眠症状。如果长期失眠,建议进行必要的心理咨询。同时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唑吡坦或舒普深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生活规律,避免睡前过度运动,睡前尽量不要饮酒。通过饮食和生活的调整,应用药物治疗可以摆脱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药物治疗: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采用糖皮质激素等免疫抑制剂治疗为主。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则以环孢素联合雄激素为主。难治性贫血等病人:患有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或难治性贫血患者治疗无效、贫血较严重时,最好输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