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牙弓前一级打钢锤空可行吗?

会员1141352 18 已回复
7星就差这个任务了,暴锤龙用大剑打恶心了,求教弓打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建议你最好详细描述为好我们才好判断诊治的,祝你健康欢迎自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弓宽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进行矫正,也就是利用牙套的方式对口腔继续矫正。牙弓宽通常会导致患者的牙齿存在进行,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医生会结合患者的牙齿情况,配置合适的钢丝牙套以及隐形牙套对牙齿进行矫正,同时还需要打骨钉,可以对牙弓起到牵拉作用。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医生会结合患者的牙齿情况对牙套进行调整,有利于患者的牙弓以及牙齿恢复的整体状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的医生通过观察微笑动作,即可发现牙弓是否狭窄。但该病主要通过临床检查诊断,如观察上下模型发现后牙反合,则提示上颌骨狭窄,部分还可表现上下颌牙弓狭窄,此时需对上下颌进行牙弓扩大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扩牙弓后只是对牙齿有一定的影响,不会对骨骼和脸型有影响的。扩大牙弓是正畸治疗矫治牙列拥挤的主要方法之一。牙弓的扩大可以通过矫治器来实现,虽然它的种类繁多,但主要采用矫形开展、正畸开展和被动开展来使牙弓的长度、宽度改变。临床常用四眼簧扩弓装置或螺旋快速扩弓装置扩大牙弓。扩弓是因为牙弓过窄,戴扩弓器的目的是为了扩大上下颌牙弓的宽度和长度,并不是扩大颌面所有骨头的宽度,决定脸型的是颌骨的宽度、长度,不是牙弓的作用。扩弓后达到牙弓面型协调美观,是不会使脸变宽的。建议及时询问医生需不需要戴扩牙弓。治疗期间注意避免坚硬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弓宽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牙齿矫正,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有牙弓宽的情况,通常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调整,一般就是利用正畸力的作用帮助鳄中缝快速地分离,如果是因为骨性畸形所引发的,则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也需要提前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检查检查,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矫正措施。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过于坚硬的东西,否则会影响矫正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弓狭窄患者可以通过矫形扩展方式来矫正,也可以使用正畸扩展手术来矫正。患者牙弓狭窄需要去正规医院牙科来进行牙齿检查,根据牙齿的牙弓狭窄情况来使用相对的方法治疗,如果患者是正在成长可能需要通过脚型扩展来矫正,如果是成年人,可能矫正比较有难度,可能需要通过正畸扩展手术矫正。在矫正牙弓狭窄要定期去正规医院进行牙齿检查,根据矫正的情况来调理矫正器,这样可以缩短矫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弓对脸型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因此不必太过于担心。如果牙齿比较拥挤,通常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提高咀嚼功能,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若在矫正牙齿时不想拔牙,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比如可以扩大牙弓进行调整,但是扩牙弓有可能会使脸部变宽,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腮部肿胀的发生。日常还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减少对牙齿的刺激。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