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了,身高1米68,又一年没有长了,以...

会员5714989 15岁 已回复
我15岁了,身高1米68,又一年没有长了,以后还会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建议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如骑车单杆双杆等体育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孩子有些偏矮偏轻,平时需要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营养要跟上,多给孩子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荤素搭配要均衡,平时要少吃一些零食,要多吃饭。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小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发生一年后还是没有知觉。主要考虑的是局部神经骨折,这个有可能是在前一次损伤后导致的,而且并不能排除某些神经压迫的可能性。有必要时去医院检查。平时,也可以服用神经营养药物。具体的药物应该遵循医生的建议。也可以适当按摩局部以维持日常生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男孩长到16-18岁身高就不长了,但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
孩子的身高一般受父母身高的遗传和其他的影响,遗传对身高决定性很大,但是身高又不仅仅是遗传就能决定的。很多孩子通过运动也可以使身高进一步增高,比如经常打篮球。男孩具体什么时候停止长高,还需要去医院就诊,请医生测量其骨骺是否闭合,随后根据检查来进行具体的判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脑血栓病人大便频繁多合并胃肠道功能紊乱的情况,如果长期卧床,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尤其是老年人。采用中成药加中草药加物理仪器来逐渐缓解当前的病症,可以咨询营养科与调配营养餐,低盐低脂饮食,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先去医院做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尚未完全闭合,还是可以长高的,饮食方面注意不要挑食偏食,营养要均衡,注意补钙,补钙的同时补充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帮助长高。也要经常做弹跳运动,比如跳绳、打篮球等,也有助于长高,当然,如果骨骺线完全闭合的话,基本是不会长高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啊呃,如果孩子骨骼闭合了的话,就涨不了了,如果没有闭合的话,还可以有生长的空间。
指导建议:建议让孩子多样化饮食,多锻炼身体,多晒太阳吧。避免着凉感冒发烧,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