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到底是什么症状啊,谁能帮我解答下吗?糖尿病肾病怎么治...

会员1141394 23 已回复
糖尿病足到底是什么症状啊,谁能帮我解答下吗?糖尿病肾病怎么治疗?糖尿病眼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样的话,是糖尿病并发症的,最好是多清洗,积极控制血糖,注意糖的摄入量,积极运动,促进下肢循环,这样更好点。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应该是有临床肾炎肾病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看你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肾病科就诊,临床疾病的药物治疗等可能需要遵医嘱选择,避免盲目选择药物对症治疗加重临床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根据我叙述的情况就诊,临床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可能需要根据我叙述的情况进行,临床药物的选择需要遵医嘱,平时可能需要加强保健,避免感冒等,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控制好血糖水平就可以。糖尿病属于慢性病,需要长期使用降糖药进行控制。同时要观测血压,是血压也要达标,血脂也要达标。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少量多餐,注意低糖低脂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糖尿病足的治疗常见处理方法如下:
1、血管扩张药:糖尿病的出现,说明患者血管状况较差,必须先使用血管扩张药,使用的抗生素类药物也可到达病灶;
2、营养神经药物:糖尿病患者患有糖尿病足,说明并发症程度已经非常严重,同时营养神经,也可促进局部愈合;
3、控制感染:一般给予较高水平的抗生素,若患者足部有腥味,也需考虑是否存在厌氧菌感染;
4、抗生素治疗:检查足部分泌物,进行细菌培养及药敏,选择最佳抗生素治疗;
5、其余方法:局部换药清创,糖尿病进行整体管理,控制好血糖和血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糖尿病足的治疗原则是把创面局部的病理状态转化为生理状态,营造较好的创面修复环境。包括局部治疗和全身治疗。全身治疗时要严格控制血糖,如果感染比较严重,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同时加强营养支持治疗。局部治疗主要是根据创面大小进行换药或者刮除,如果伤口越来越大,需要手术清除坏死组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足有明显的坏死,周围的神经和血管受到了很大的破坏。糖尿病足有疼痛的症状,首先要做好糖尿病的治疗。将血糖控制在7mmol/L,餐后2个小时,10mmol/L,糖化血红蛋白低于7.5%。足部感染有明显的炎症需要进行抗炎处理,并给予营养支持,伤口坏死严重,需要清除坏死的组织。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足表现为患肢皮肤干而没有汗,肢端会刺痛、灼痛、麻木,感觉会迟钝或者是丧失,呈袜套样的改变。因为肢端营养不良导致肌肉的萎缩,屈肌和伸肌失去了正常的牵引平衡,使得骨头下陷造成了指尖关节的弯曲,形成弓形足还有鸡爪指这些足部的畸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会经常出现食欲不振的现象,就算见到自己平时特别喜欢吃的东西,也没有想要吃的欲望,还可能伴随着恶心的状况。糖尿病肾病的患者在早期不容易出现水肿,但是当人体的血浆蛋白降低了,有些患者就会出现轻微的水肿状况,在晚期时,随着血浆蛋白的不断降低,身体出现水肿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水肿成了糖尿病肾病的一种常见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