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肚子疼腰疼

会员5694641 --- 已回复
流产后肚子疼腰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盆腔炎或是流产不全,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确诊疾病,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你描述的情况在流产后肚子腰部疼痛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做妇科检查排除流产不尽后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腰疼肚子疼可能是有妇科炎症,或者是没有流干净,可以做B超复查看看子宫内膜恢复情况。同时用热水袋热敷,喝点红糖水缓解疼痛。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在大夫指导下用消炎药物。如果没有流干净,可以用清宫药物。最近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第五天肚子疼腰疼是急性腰腹部扭伤、流产不全等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第五天时肚子痛腰痛,要考虑是否为急性腰腹部扭伤,也很可能会导致腰痛和腹痛的症状,患者要注意多休息。也要考虑是子宫腔内残留胚胎组织,流产不全导致的,刺激子宫内膜,就很可能会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及时清宫手术来清除残留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一周内有轻微下腹痛及腰痛,常是因子宫未恢复好,子宫内有瘀血的原因。
意见建议:如果流产后两周以上还有腹痛,有阴道流血,有可能是流产不干净。

骆姨清主治医师妇产科广西省象州县妙皇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9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盆腔炎或是流产不全,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确诊疾病,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马林平医师内科平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356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腰痛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多休息,不能太劳累了,不要长时间的抱孩子了。建议您适当补充点钙剂,同时可以拔罐或者热敷治疗效果好一些的,营养方面要全面的 ,谢谢您的提问!祝您生活愉快!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指导意见:螃蟹属于寒性食物,流产后吃有小腹疼痛现象考虑螃蟹引起的,可以喝点红糖水缓解。避免生冷及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