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问问有关祛斑霜有副作用吗的问题

会员1141360 56
我要问问有关祛斑霜有副作用吗的问题
相关问答

祛斑霜通常不能祛斑,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祛斑霜有可能会起到淡化斑点的功效,但是对于去除斑点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想要去除面部的斑点,多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是比较理想的,但是在术后一定要严格的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祛斑霜擦脸不会去斑,但是可以起到一定淡斑的作用。祛斑霜属于一种护肤品,能够滋润皮肤,缓解皮肤干燥,所以可以起到一定淡斑的作用,并不能祛斑。祛斑可以做皮秒激光,皮秒激光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祛斑方式,是利用不同颜色的彩光作用,在皮肤上可以把色素分解成小因子,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起到去除斑点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霜一般是管用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祛斑霜通常能够起到抑制有关活性酶的作用,能够达到保护皮肤的功效,含有脱色剂,通常能够取到去除斑块的功效,所以是有一定作用的,但如果感觉效果不太明显,也可以达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霜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购买,避免买到伪劣的产品。脸上出现长斑的情况可能是长期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工作压力大所造成的,但是也不排除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使用祛斑霜能够起到淡斑的效果,但是达不到彻底治愈的功效,因为祛斑霜中含有一些激素的成分。所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护理工作,而且还要多喝水,能够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用祛斑霜一般可以起到辅助去除雀斑功效,但是并不能完全去除。祛斑霜里面具有美白祛斑成分,可以帮助黑色素淡化,如果想要达到完全性去除,可以选择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进行改善。激光可以产生强大光束作用在病变部位,深入皮肤组织,能瞬间帮助斑点爆破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在祛斑过程中要做好日常防晒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饮食上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霜通常是真的能去斑,但是见效可能会比较慢。祛斑霜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有效的分解色斑,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