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不良的调查

会员1141368 39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为了完成我们研究性学习的课程专家访谈这一部分,我们想咨询几个问题,首先谢谢您回答。我们研究有关视力(近视 远视等等)矫正的问题 1、平时应该做到那些,才能保护视力?(希望能提出一些大家容易忽视的方面) 2、哪些食品有助于改善视力 3、您了解哪些治疗视力不良的方法 哪些是有效的 哪些是普遍认为无效的 4、您了解哪些最新的治疗视力不良的科技 5、哪些年龄段视力(近视远视等)恶化比较严重5、近视之后是否应立即佩戴眼镜 佩戴与不佩戴的理由或依据分别是什么?6、您是否见到过视力被修复的病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谢谢您的配合 非专家同学也可以回答,但请注明,因为这一模块是专家访谈,希望能收集到专家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建议你最好医院眼科散瞳验光明确诊治,积极用治疗仪治疗,配镜矫正视力为好,注意休息,保持睫状体充分休息和调节,祝你健康欢迎自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内分泌紊乱,可以查黄体生成素、卵泡、雌激素、黄体生成素等项目,从而明确诊断。
平时可以通过饮食、体育、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吃新鲜的果蔬、高蛋白类的食品,多饮水,多喝水来恢复体内的水分,多做一些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并且要有科学的生活方式,这一过程大概要持续六个月左右。日常生活习惯、情绪、压力、经期保健等都会对经期有一定的影响,平时要多运动,加强运动,增强机体的功能,调节情绪,不要出现情绪波动,不要抽烟,不要饮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检查报告的来看,血hcg数值是在参考值之内,提示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出现月经不调考虑可能是跟本身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调经治疗,等下次月经第2-5天之间可以查一个女性内分泌性激素6项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流行性感冒是一种急性传染病,它是一种由流感病毒感染而引发的一种急性传染病,是一种常见的流行性感冒。就是免疫力很强的人,如果被流感病毒感染,很有可能会导致流感。流感是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传播的。流感疫苗的有效应用能降低流感的发病率。流感发生后要及时就医。大多数疾病的预后都很好,但一旦出现呼吸衰竭、中毒性脑病等并发症,就会导致生命危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尿病留下医学调查具有以下意义。
(1)通过了解流行病学调查、不同时期、不同生活条件、不同国家、民族或国家内不同地区、民族的不同患病率和不同类型糖尿病的流行率。
(2)通过流行病学研究,可以了解糖尿病的发生、糖尿病并发症及死亡率等影响因素。
(3)通过流行病学研究,从不同的内因和外因中找出糖尿病的原因和诱因,研究发病机制。
(4)针对各种原因和诱因,提出有效可行的糖尿病和慢性病预防措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是有用的,检查激素六项,可以看看是不是体内激素影响的月经失调。可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身体调理。平时在生活方面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检查激素六项是可以的,可以口服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月经期间,避免吃凉的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用凉水洗头洗澡,避免吸烟饮酒,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及蔬菜。多运动多喝水,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保持愉悦的生活心情,月经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