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菌片哪个牌子的好?

会员5666055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经常肚脐眼周围隐隐痛,按压会更痛,有浅表性胃炎史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据药店营业员讲十几元的胃乐宁片要比一块多的猴头菌片效果好得多,是真的吗?
补充提问:
我十年前慢性阑尾炎已经切除,但是阑尾位置那里也还经常隐隐痛,请问为何?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俊香 主治医师 三河市高楼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2141
病情分析:你好,不论哪个药物,都有不同的针对性,只要是对症的就是最好的,所以营业员讲的药物看是否是与你对症的药物。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猴头菌片饭前、饭后均可使用,但有慢性胃病的患者为减少药物对局部的刺激,可以饭后服用。
临床上常常使用猴头菌片来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以肿瘤的辅助治疗,本品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对于肿瘤细胞有着抑制作用,所以临床上常用于这些疾病的辅助治疗。猴头菌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利血液循环,能降低血胆固醇含量。可以对于相关疾病,作为一个辅助治疗的选择。
猴头菌是一种药食两用的真菌,性平味甘、利五脏、助消化、滋补抗癌、治疗神经衰弱。通过深层发酵的培养物分离、提取所得,主要成分是多糖、氨基酸等,广泛用于医药领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猴头菌片治胃病效果好,猴头菌片对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以及其他胃病病症,都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猴头菌片所含多糖和多肽类物质对胃肠黏膜具有保护和修复功能,能让黏膜不受粗糙食物和不良情绪刺激,利于病症康复。此外,该药具有健脾益气,培本固元之功效,还利于胃肠功能及人体机能状态的改善,利于胃病康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猴头菌片最好是在饭后吃。
猴头菌片主要是含有猴头菌,是可以修复胃肠粘膜的一种药物,该药物最好是在饭后使用。猴头菌片可以治疗慢性胃炎,慢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引起的反酸嗳气,胃胀,胃痛等症状,该药物属于一种调理性的辅助药物。如果在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下,可以和质子泵抑制剂来联合使用能够提高治疗的效果,猴头菌片在治疗慢性胃病时一般需要至少使用一个月,在这期间猴头菌可以让损伤的胃黏膜得到修复,有利于慢性胃病的好转。
服用该药时建议在饮食上不要吃生冷坚硬,油炸辛辣的食物,忌烟酒。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猴头菌片不能长期吃的。猴头菌片属于一种药具有这种功效,猴头菌片进入胃肠道内可以抑制胃肠粘膜分泌胃酸,可以起到中和胃酸的功效,能够减轻胃炎以及胃溃疡的症状。吃猴头菌片可以起到养胃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猴头菌片不可以长期进行口服,主要是猴头菌片的主要成分是从猴头菇里提取出来的,有辅助消化的作用,属于中成类药物,长期吃,副作用累积后会对身体有不良影响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病最常见的症状是胃疼、胃胀,一旦患上要积极的治疗,一般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而造成的胃病。猴头菌片可治疗慢性胃炎引起的胃痛、胃酸、十二指肠溃疡,主要治疗慢性胃炎效果比较好,只是作为辅助用药来进行治疗胃炎,不能对胃病去根。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