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吃什么

会员5663247 26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我是刨妇产所以不能做刮宫人流所以如果怀孕了吃药应该吃什么药啊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妊娠小于49天确定为宫内妊娠的:米非司酮第一天早50mg晚25mg,第二天早晚各25mg,第三天早25mg,1小时后服米索前列醇600μg,3小时后未见胎囊排出,按时间每小时增加200μg,至胎囊排出,当天总量可达1200μg。2.妊娠10~16周 米非司酮500mg2次/日,共两天,第三天阴道后穹隆放置卡孕栓,每两小时放置1mg,至妊娠物排出,最高剂量5mg。或放置米索前列腺醇600μg,每3小时一次,最高剂量1800μg。用药后严密观察,如失败及时手术终止妊娠。但是一定注意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因为有可能导致大出血的。自己不要随便使用。必须在医院,由医生监护指导下进行,切忌擅自在家中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吃高蛋白的食物以及补血的药物补身子。
药物流产后需要加强营养,可以吃高蛋白的食物来补身子,如鸡肉、鱼肉、猪肝、鸭血等,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还可以煮一些骨头汤、鸡汤、鱼汤来喝。并且,脾胃是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平时注意可以多喝一些健脾养胃的粥,比如小米南瓜粥、红枣莲子粥、牛奶燕麦粥等。另外,女性还可以遵医嘱吃一些补血的药物来补身子,如益母草颗粒、阿胶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能吃温热性质的水果。
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后,身体会处于一种虚弱的状态。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温热性质水果,比如樱桃、苹果、葡萄,这些食物都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可以在一点程度上帮助身体恢复。另外,女性在进行药流之后,需要避免进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以防影响到子宫的复旧和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吃以下食物较好。
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后,身体和子宫都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此时的饮食应当以高蛋白,高维生素,易消化的温和食物为主,比如鸡蛋、面条、胡萝卜、瘦肉等。适当的进食这些食物可以一定程度上加快身体的恢复。但是,女性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避免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防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后可以吃山楂、红枣、樱桃、香蕉等水果。具体分析如下:
1.山楂:山楂重含有丰富的山楂酸和柠檬酸,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有助于营养物质的摄入和吸收;
2.红枣: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糖和蛋白质,具有补脾和胃、益气养血的作用,特别适合流产后气血虚弱的患者;
3.樱桃: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质,能够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
4.香蕉:香蕉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铁元素,可防止流产后长期卧床所致的便秘,以及失血过多所致的缺铁性贫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吃高营养的食物以及不补血的药物身体恢复得快。
药流后尽量吃些营养丰富并且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鱼汤、鸡蛋、鸡肉、豆制品、奶制品等,及时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子宫伤口的修复、提高身体机能、增加免疫力。另外,还可以适量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比如西兰花、苹果、橙子等。并且,如果女性体质较弱,可以遵医嘱吃补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阿胶浆等来补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可以吃益母草,现在需要去医院做个彩超确认一下宫内是否有残留,如果一直流血,考虑是宫内残留,需要清宫处理后再吃益母草,同时配合消炎药就可以了,其他药物不就需要,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自己不要盲目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