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鼻翼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鼻翼整形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翼整形需要根据手术难度收取费用,费用一般从3000-80000元不等。鼻子不好导致鼻翼肥大,需要药物涂抹和激光治疗,一般费用比较低,在3000-5000元左右。认为如果没有遗传性鼻翼肥大、鼻梁塌陷的问题,切除鼻翼多余的脂肪使鼻孔收缩即可,价格范围一般在8000-15000元左右。鼻子塌陷,鼻翼肥大时,需要整形手术,填充假肢或用自体软骨抬高鼻梁,同时切除多余鼻翼的组织,价格在30000-80000元。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翼整形主要包括鼻翼垫高手术和鼻翼缩小手术,另外还有鼻翼消平手术。这些手术都属于比较常见的整容手术,能够有效改善鼻翼肥厚或者是鼻翼过宽的现象,让鼻子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但是手术具有一定风险性,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能够保证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药,预防伤口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如果鼻子的缺陷相对较多,所以手术价格也更高,一般手术需要50000到80000元左右。
鼻子整形分内切和外切。鼻翼手术采取内切效果较不明显,从手术效果这一方面来看,利用内切法做的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效果不是很理想。外切的效果更明显,鼻翼缩小术后效果更好一些。内切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在60000左右,而外切的效果比较好相对价格也会贵一些,大概在800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鼻翼整形一般5000元到18000元左右,具体需要的价格是要看个人的鼻型来决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型都是不同的,所以采取鼻翼整形手术,需要的价位也有所差异。如果个人的鼻翼只是宽大,进行鼻翼整形手术,大概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假如个人的鼻翼宽大,鼻孔还出现畸形,进行鼻翼整形的价格,相比就会高于一些,大概大概在18000元。鼻子整形主要是缩小鼻翼,对局部进行麻药,选择比较隐蔽的部位切,切除多余的组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翼整形费用通常在5000元到1万元之间,具体的价格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如果鼻翼不是特别的漂亮,通过做鼻翼整形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鼻翼整形手术的时候,如果操作难度并不大,价格在5000元。如果在做鼻翼整形手术的时候操作难度比较大,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000元。在平时应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鼻翼整形价格通常在4200元到7800元左右,具体产生的费用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决定。鼻翼宽大会严重影响到鼻子形状,导致鼻子没有立体感,最好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做治疗,如果手术操作简单,费用大概在4200元左右,要是鼻子的情况比较复杂,手术操作困难增加,费用会有所提高,大概在7800元左右。在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及局部清洁卫生,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创口清洁和干燥,要配合医生做抗感染处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