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面和小腿连接的地方酸

会员5431818 33 已回复
左脚面和小腿连接的地方酸,躺在床上的时候,脚不能平放,否则就感觉一条筋扯着难受。还感觉发麻,要把腿弯起来放才舒服。还有脊椎中间稍微偏下的骨头疼。有时候疼有时候不疼。早上起床的时候会感觉疼。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这样的情况于运动不当有关,可以说只要服用芬必得还是可以逐步的康复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浮肿可能是,肾脏疾病,心脏疾病,或者是低蛋白血症,甲状腺疾病等引起来的,如果是非凹陷性水肿,要进一步到医院去检查甲状腺功能,甲状腺B超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宝宝上嘴唇和牙龈连接的线为唇系带,是口腔内正常的生理解剖结构。宝宝的唇系带如果由于外伤等原因断裂,创口比较小,可能会自己愈合的。但如果创口较大,出血较多,一般不能自己愈合。愈合后唇系带有可能会变长,但这不会有任何美观或发音不利的影响。家长在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给宝宝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给宝宝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手骨折的地方酸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第一、尽可能的将患肢抬起,几天后疼痛会慢慢消失。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指运动来加快缓解症状。
第二,在保证骨折的稳定性的前提下,可以通过给手指的肌肉和肌腱进行放松,这样可以减轻疼痛,一般是5分钟左右。
第三,泡热水可以加快手的血液流通,可以减轻疼痛,也可以帮助骨头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感染,也有可能是由于毛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擦上百多邦用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骨折部位的疼痛主要是因为局部的软组织损伤、肿胀、疤痕、血液循环受到损伤等。
在骨折痊愈后,在进行功能训练的过程中会有疼痛,这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湿敷,红外疗法,外用扶他林软膏。通过推拿疗法减轻了这种病症。在这种情况下,最常见的康复方式就是进行功能训练,能够减轻局部的水肿,使肌肉的力量得到补充,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肌肉的机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是鹅足滑囊炎引起的。主要和最近劳累、受凉及活动过多等有关系。可以应用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还可以给于局部封闭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局部受凉及过度劳累,避免久站、久蹲等增加膝关节负荷的运动,给局部微波治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