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有两坨肉啾啾

匿名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屁股上长了一条肉,碰到会痛会出血,阴道两旁长了肉包,现在成了两坨,上面长了N个肉啾啾。请问这是什么病。应该用什么药?

发病时间及原因:12月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手术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自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腰两侧有两坨肉可能是肥胖、脂肪代谢障碍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肥胖:如果平时吃的食物的能量比较高,再加上运动锻炼少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脂肪的堆积,从而出现腰两侧有两坨肉的情况。
2.脂肪代谢障碍:如果患者的内脏脂肪较多,可能会导致腰部肥胖,从而出现腰两侧有两坨肉的情况,建议患者调理内分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头上有小肉啾啾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乳头上有许多小肉啾啾最常见的是皮肤软纤维瘤,又叫皮赘,属于比较常见的体表良性肿瘤。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乳头局部上皮增生引起的,还可能是怀孕后由于性激素的变化而引起的。
平时要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生闷气,避免情绪过于暴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对疾病恢复有一定好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后腰两坨肉抽脂管用,而且效果是比较好的,有较强的针对性的瘦身效果。抽脂手术是通过脂肪抽吸针进入到脂肪层,均匀的在刀口位置进行扇形的脂肪抽吸,一般在一个部位开2-3个口,这样会对相应的脂肪抽吸的部位进行对称、均匀的抽吸,保证抽吸部位的平整性。为了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要注意不可以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进行剧烈运动,避免出现渗血等症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屁股上长肉坨坨考虑是痔疮。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外痔的症状以疼痛搔痒为主,而内痔则以流血及便后痔疮脱出为主如果不严重不必要进行手术治疗,在生活中注意禁食酒类及辛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了痔疮有肉坨不会消失的,这主要是由于痔疮刺激肛缘的皮肤,引起组织增生所形成的。如果肉坨出现了水肿疼痛,需要使用消肿止痛的药物,使用药物治疗以后只会逐渐的减小,并不会消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吸脂后大腿根部两坨肉可能是肿胀的原因,一般会逐渐的恢复。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会在局部做较小的切口,所以做完细致后,大腿根部有两坨肉,多数是肿胀而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缓解,能够促使肿胀的消退,但同时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消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