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血丝怎么办

匿名 22 已回复
白带带血丝怎么办?身上月经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妇科炎症可能大,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阴道炎,宫内膜炎,盆腔炎的可能大。建议你尽快看医生做腹部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 。
有用0
关注
刘林键 医师 贺营医院内科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8189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有血时间长,还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子宫附件以及性激素看看是否有异常,查明原因后再治疗。如果有宫颈炎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有内分泌失调,需要用药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有血有可能是有宫颈炎、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如果白带有血时间长,还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子宫附件以及性激素看看是否有异常,查明原因后再治疗。如果有宫颈炎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有内分泌失调,需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非经期阴道出血一是在两次月经间有排卵期出血。量比月经要小。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除此外有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妇科炎症和经期同房是有关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上环后白带带血丝的处理措施如下所示:
如果出血能在上环后半个月内干净,暂时不用进行特殊处理。如果出血已经超过半个月,需要服用止血药进行止血治疗,比如云南白药胶囊,或者是保宫止血颗粒。
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韭菜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不管哪一种情况,需要对症治疗。节育器下移,可以把节育器取出后给消炎对症药物、止血药物观察。宫颈息肉要把息肉摘除,再进行化验,明确息肉的良性、恶性。宫颈糜烂要做相关妇科防癌普查,先明确有没有异常,必要的情况下,做阴道镜或者进一步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带有血丝病因很多,如妇科炎症。孕早期,需要排除兆流产可能,暂时观察一下,量继续增多,需要及时的就诊,做个妇科超声,需要在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