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来查出是宫劲炎1度,请问专家该如何治...

会员5642413 40 已回复
我近来查出是宫劲炎1度,请问专家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洁琼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多年,擅长治疗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6887
你好!宫劲炎1度,可以选择药物来治疗的,如:消糜栓或复方莪术油栓等;也可以采用微波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1度不需要治疗。
轻微的子宫颈糜烂是不用进行手术的。因为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属于宫颈上皮的异位。没有任何的不舒服的情况下是不用使用任何药物的。日常中要注意保持女性的外阴卫生。同时要经常到医院做检测,检测人体的子宫颈细胞和人体乳头瘤病毒。轻微的宫颈糜烂可以可能是因为宫颈炎,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或是使用一些抗炎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1度属于轻度的,如果宫颈糜烂引起白带多有异味,腰痛,腹痛,或者是接触性出血,可以做微波治疗或者是利普刀手术,阴道内上药缓解症状,微波治疗的最佳时期是月经干净后3至7天,治疗以后需要吃上止血药和消炎药,1个月以内有红色的分泌物或者是黄色的分泌物属于正常现象,表示宫颈正在恢复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腹部不适和异常白带估计是由阴道炎或妇科炎症引起的。宫颈糜烂曾由轻度宫颈糜烂引起。侵蚀主要是由慢性宫颈炎引起的。腹部不适需要分泌物检查。妇科检查确定腹部不适的原因。如果是盆腔炎引起的需要抗生素联合治疗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1度糜烂需要特殊阴道上药治疗。可以先去医院妇科检查TCT和HPV排除宫颈癌和宫颈病变。如果检查TCT、HPV都是正常的,宫颈糜烂就是正常的柱状上皮异位形成的。如果有同房后出血的现象就需要阴道上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度宫颈糜烂是比较轻的,没有症状可以不用处理。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注意外阴卫生。阴道用药和物理方法。阴道用药多为中药或中药与抗生素的混合制剂,多具有清热燥湿,消肿止痛,活血生肌等作用,不会留下创伤,用药方便,适用于轻度宫颈糜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当牙齿受到酸性食物腐蚀或者是细菌长时间腐蚀之后,很容易发生脱矿的表现。这个时候如果不早期进行处理,有可能会很快的形成龋齿。在牙齿脱矿之后,主要需要进行牙齿的再矿化治疗,在临床上可以应用氟化银或者是氟化钠来进行再矿化治疗。氟离子可以有效地使牙釉质表面的物质发生再矿化,变得坚硬,另外也可以应用脱敏的药物进行牙本质小管封闭。建议在儿童发生牙脱矿之后,要进行局部的涂氟治疗,涂氟之后牙釉质重新恢复坚固,会变得更加对牙齿龋坏有抵抗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