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喘不过气来是怎么回事

会员5619029 --- 已回复
胸闷喘不过气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心脏病或是肺部不适引起的可能,明确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可能是身体器官功能的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比较好,能够导致胸闷气短的原因是很多的,常见的来说心脏疾病和呼吸系统的疾病的最为常见,感染以及心律失常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是呼吸系统及心血管系统疾病引起的。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的加重期,支气管哮喘,肺结核,间质性肺炎,包括肺癌,肺纤维化,肺炎都会出现。冠心病、心率衰竭、肺心病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闷喘不过气来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冠心病、心绞痛、心功能不全、心肌病、瓣膜性心脏病等,都会表现出胸闷、气短、喘不过气的症状,特别是在活动后会出现呼吸困难,有些人还会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的症状。其次要考虑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最后,也可能不是器质性疾病,一般都是因为年轻的病人长时间休息不好、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从而出现这种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性怀孕六个月时候胎儿需要的营养比较多,孕妇身体的负担也会逐渐加重。主要会加重心脏和肺的负担,逐渐膨大的腹部也会压迫肺和心脏,影响到心脏和肺的功能,很容易引起胸闷、喘不过气的现象。到时候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先去医院做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就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就是呼吸费力或者气不够用。胸闷包括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如是在密闭的空气不流通的空间或者情绪紧张或者过度疲劳等情况下也会引起胸闷,一般持续时间不会太长,休息后容易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心悸的症状,引起心悸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心脏方面的疾病外,贫血、低血糖、甲亢、神经衰弱、更年期综合症等也会诱发心悸。去医院做个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注意休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控制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