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林润康能和钙尔奇一起吃吗

会员5290895 3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我怀孕了 这俩药能一起吃吗

治疗情况:阿法林润康是合格产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你好,阿法林润康是保健品,本品具有补充a-亚麻酸及卵磷脂、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的作用。阿法林润康可以与钙尔奇一起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两种药物尽量不要同时服用。因为前者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药物,其中含有非甾体类的药物,具有解热镇痛作用,后者就是非甾体类的药物。所以两者尽量避免同时服用,如果感冒症状减轻,就可以停用前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康和头孢可以同时吃,感康主要是用于缓解或改善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而头孢是一种是消炎药物,可以用于防治感冒后的细菌性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南瓜:虾和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果汁:吃虾喝果汁会导致腹泻。黄豆:虾和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红枣:虾皮和红枣同食会中毒。金瓜:虾和金瓜同食会出现拉痢。番茄:河虾与番茄同食容易出现食物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钙和dha可以一起吃。
DHA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尤其是对婴儿和儿童时期的孩子多吃DHA对发育和生长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物质是可以和钙片一起吃的,DHA可以更好的促进钙吸收。DHA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对很多的疾病都有特别好的缓解作用。
建议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钙和植物神经有关,临睡前喝钙能提高睡眠质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卫喜康通常指索利那新片。该药物对于膀胱过度活动症引起的尿频效果良好,而其他病因导致的尿频效果欠佳,所以建议患者明确病因后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索利那新片主要用于治疗膀胱过度活动症引起的尿频、尿急等症状,且效果良好。但导致尿频的病因较多,如慢性前列腺炎、急性膀胱炎、膀胱结石等疾病,对于这些疾病,从临床上来看,索利那新片的预后效果欠佳。所以患者需前往医院,明确病因后,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对症服药,早日治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药的治疗范围是佝偻病和佝偻病。肾性骨病骨质疏松症甲状腺功能减退。任何药物功效的有效发挥都是对症治疗。如果是年龄较大的病人,使用这种药。会更有可能预防骨质疏松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