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要多久才能美白皮肤

会员5598512 22 已回复
我脸上主要是有毛孔痘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黑糖并不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可以通过美白导入的方法。如果经常喝黑糖可能会造成龋齿,如果有美白皮肤的需求,通常需要去医院做美白导入,可以将药物的有效成分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当中,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也可以淡化已经沉积的黑色素,从而改善皮肤暗沉,可以使皮肤变得美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维e和维c是否要多久才能美白是没有明确时间的,需要长期的坚持才有效果。维生素E和维生素C能起到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对组织修复有一定的调控作用,而且还可以对抗自由基的过氧化作用,保护皮肤,但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若想要使皮肤快速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能迅速的使病态细胞早衰老化,阻止黑色素生成,分解人体黑色素,并且还可以为皮肤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平时外出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多吃一些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维e和维c美白可能会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色素沉着轻重程度进行决定。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现了少量的色素沉着,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大多数会在1到2个月左右的时间。出现了大量的色素沉着,一般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可能会需要2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调理的阶段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加快局部的色素排出,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白一般会在28天左右见效,28天属于皮肤的正常代谢周期。美白皮肤有很多种方法,比如注射美白针,美白针可以起到快速被吸收的作用,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状态,一般会在1周左右能看见效果,1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比较明显。如果使用激光美白早期可能会有皮肤发红的现象,还会伴有疼痛感,见效时间会比较慢。在恢复期间要做好防晒工作,长期做日光照射可能会使色素再次堆积,严重影响到治疗后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光疗针通常可以美白六个月到一年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对皮肤的护理方式决定。光疗针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皮肤美白效果,而且还能够淡化面部的斑点,如果个人的肤质比较好,而且日常护理得当,通常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长一些,大约在6个月左右,如果个人的肤质比较差,并且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大约在一年左右。平时还要注意局部卫生,并且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苹果美白并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通常可以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苹果里面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通常有助于补充身体的营养所需,但是并不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想进行美白,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肤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溶解掉,里面含有的美白药物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以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