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乳腺纤维增生伴多发小结节形成,,2:左乳低回声团

会员559416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双侧乳腺小叶增生伴左侧多发性低回声结节双侧乳房层次清晰腺体层内回声 较缭乱 ,左侧乳腺三点钟位置腺体层内见一低回声团,范围约20mm*11mm,边界欠清, 内回声欠均匀,CDFI显示内血流信号丰富,测得动脉最大血流速度:0.25M/S,RI:0.6 .另双侧乳腺腺体层内可见低回声结节,较大的分别约7.5mm*5.7mm( 左乳10点钟方向 ) .3.2mm( 右乳2点钟方向), 边界清, 内回声均匀, CDFI显示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教是良性还是噩性的 危险不 ,该怎么治疗最好


现在怀孕3个多月

患者信息:女 26岁 浙江 杭州 ,曾在浙江省人民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就诊过,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从这个检查的结果来看,还不好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这时建议最好是做个穿刺活检或是直接进行手术治疗,然后在进行病理化验,明确病情后在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结节在临床现在有分级的诊断,采用的是美国放射协会乳腺的分级诊断标准,3级基本上大部分几率都是良性病变范围,此几率高达90%,还有小部分几率有恶性可能,需要临床定期复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双肺多发小结节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肿瘤,可以经过手术和放疗,将癌细胞杀死,化疗能够控制癌细胞的扩散,降低复发率和转移率。可能是由于慢性炎症,肺结节病,结核球,良恶性肺内肿瘤等。有吸烟史,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咳嗽,胸痛,建议检查胸部CT,疑似肺部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可以做痰液检查,查找是否有结核杆菌,排除肺结核的可能性就目前来看,建议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确诊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双侧甲状腺多发低回声结节,可给予抑制治疗。一般初始剂量要小一点,将TSH控制在低于常规水平但又可测量的范围(0.1-0.5mu/L)。
治疗1年后停药观察。停药后结节扩大者,继续用甲状腺激素治疗,使TSH降至正常水平,可长期服用。结节无变化或缩小者只需定期随访。抑制治疗中结节持续增大者,可以直接手术治疗或者重新穿刺评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部多发结节是一种病因未明的多系统多器官的肉芽肿性疾病,常侵犯肺,双侧肺门淋巴结以及皮肤等器官。临床上引起肺部多发性结节因素比较多,可能是因为肺部有炎症或者是以前曾经感染肺炎或肺结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内有多个结节。这并不意味着存在癌症。结节形成的原因很多,如炎症结节、结核或肿瘤。这就需要具体的检查来确定具体的原因。以做肿瘤标志物检查,结核菌素检查,血液检查和痰液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上面出现有小结节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其病因、小结节的性质。大多数肺上有小结节都不是严重的疾病,主要是见于良性病变,由于各种炎症,包括细菌,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克雷白杆菌、绿脓杆菌、真菌以及结核分枝杆菌,包括钩端螺旋体以及其他的寄生虫感染所导致的肺部炎性的结节,也称为炎性假瘤。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