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有关心脏病吃啥好的内容

会员1141394 40
我想咨询有关心脏病吃啥好的内容
相关问答

心肌炎是一种很明显的心脏病。心肌炎最常见的是病毒性心肌炎,主要是由鼻病毒,腺病毒,EB病毒,柯萨奇病毒等呼吸道相关的病毒,一旦进入血液,就会进入到心脏,造成心肌细胞的直接破坏,从而引起自身的免疫反应,从而导致心肌细胞的损伤。心肌炎会引起心功能的降低,严重的还会出现心衰,要进行抗病毒,营养心肌等综合治疗。有些心肌炎的病人会有室性心律失常,也有扩张型心肌病样的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与心脏病一般是有关系的,咳嗽可能是呼吸道出现感染引起的。
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仅会出现咳嗽的症状,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咳血气胸等。因此咳嗽和心脏病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患者出现咳嗽的症状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在患病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关节痛是关节痛的症状,就是中医所说的。西医主要考虑风湿病或类风湿性关节炎,与心脏病几乎没有关系。服用一些促进血液循环和通络的药物。平时,经常生活和休息。同时,也可以用毛巾适当热敷,避免近期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冠心病心绞痛,典型症状是发作性心前区疼痛,有时会向后背和肩部放射。如果是后背阵发性疼痛,症状持续3~5分钟不等,而且症状发作,与劳累和情绪激动有关,或有胸闷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牙疼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心脏病会出现放射性疼痛不适的现象,有些有心脏病史或者是出现了牙疼排除龋齿等不适的情况一定要警惕心脏病的发生。平时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出现龋齿,一定要尽早及时的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榴莲含有高钾,所以肾病和心脏病的应该少吃,心脏病应该在医院定期检查。榴莲又热又干。丰富的营养会增加胃的负担,引起过多的内热。不适用于喉咙干燥、舌头干燥、发烧、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人。虽然榴莲富含纤维素,但它会吸收水分,在肠胃中膨胀,如果吃得太多,会堵塞肠道,导致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