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人容易得抑郁症吗?

会员1141379 已回复
其实这个人就是我自己 那``抑郁征最终真的会***吗? 最近总是想哭,也想过***,但有点犹豫,整天就想,死好还是不死好呢?我看过抑郁症的资料,我八成是得抑郁症了,请问 抑郁症真的会***吗?? 他们可能怕外面坏人多,所以不让我出去玩吧!但我觉得是在欺骗自己,因为他们伤害我太多了!这种感觉真的生不如死我不怕死,但我也知道死了解决不了问题 他们毕竟是我的爸爸妈妈,我又是独生女,我能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因此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有用0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其实这个人就是我我 那``抑郁征最终真的会自杀吗? 这几天总是想哭,也想过自杀,但有些犹豫,整天就想,死好还是不死好呢?我看过抑郁症的资料,我八成是得抑郁症了,麻烦问 抑郁症真的会自杀吗?? 他们可能怕外面坏人多,所以不让我出去玩吧!但我觉得是在欺骗我,因为他们伤害我太多了!这种感觉真的生不如死我不怕死,但我也知道死了解决不了问题 他们毕竟是我的爸爸妈妈,我又是独生女,我能如何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容易抑郁。有些失眠者不仅睡眠时间不够长,而且睡后还会醒来,睡眠质量变差,可能进一步导致偏执和成瘾。严重者可引起抑郁,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下降、不愿做事、不愿出门等症状。
针对这种情况,改善睡眠后症状会有所缓解。但如果还是经常发生,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明确诊断,然后治疗病因。失眠患者首先要去睡眠门诊,如果有抑郁症也要去心理门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的人是否容易得抑郁症需要根据病情轻重决定。
失眠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没有影响到正常工作和生活,及时进行调理,短时间内就能够治愈,并不会导致抑郁症发生。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病情持续加重,就会出现烦躁的心理、情绪比较暴躁,很容易出现抑郁症。平时应该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使用热水泡脚,尽量避免喝咖啡或者是浓茶,不要看恐怖的电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可能会导致抑郁。
对于很多失眠者来说,会有焦虑是因为得不到理想的睡眠状态,对自己的睡眠过度担心,对失眠可能带来的危害过度焦虑。焦虑使大脑皮层处于兴奋状态,即使是在晚上,他们仍然会无法进入正常的睡眠状态,从而加重失眠,形成恶性循环。当患者的失眠症状经过多次努力仍无法缓解时,他的内心会产生强烈的无力感。如果这种无力感持续时间较长,就会导致情绪低落、兴趣减退、注意力下降、记忆力下降等一系列抑郁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造成。
抑郁症是有失眠症状出现的,但是失眠并不一定就是抑郁症,想要明确是否存在抑郁症的话,还需要通过多方面的表现来进行诊断。抑郁症引起的原因比较多,类型也多种多样,所以出现的症状也是因人而异的,首先它属于一种心理方面的疾病,大多是由于长时间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某种因素刺激等问题所引起的。
建议: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每天按时就寝、按时起床。睡前可做轻松的事情,如热水洗脚、静坐、冥想等。睡前六小时内禁止喝咖啡、喝酒、吸烟,且晚餐也不可多量。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孕妇会得抑郁症,抑郁症分产前抑郁症和产后抑郁症,孕妇在产前患抑郁症的机率比患产后抑郁症高,产前抑郁症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
所以,产后抑郁症不是单纯的吃药就可以缓解的,还需要家庭成员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还要多注意自己的妻子,降低自己的情绪。产后抑郁症会损害母亲的健康。同时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需要及时的进行心理疏导,甚至还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孕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平时要多做一些户外活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们不容易有这样的抑郁问题。们的表演相对安静。考虑到可能与自己的个性有关,可能表现为与外界环境接触少和个性胆怯。有必要引导儿童参与其他活动,让儿童更多地接触外部环境。同时,有必要建立他们的自信心,让孩子们注意好好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