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有什么危害

会员5577709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酸疼,双腿没劲这是
***过度有什么危害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一般是每周2-3次都可以的啊, 适可而止就可以的 ,只要自己不感到疲劳就可以了啊。而且这个本身是有很大的个体差异的啊。所以每个人的同房的频率差异是非常大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是一种有效的反应方式,是应付外界刺激和困难的一种准备,过度紧张会导致精神失常。
主要症状是过度担心。每个人都会有紧张焦虑感,但是如果焦虑过度,可能引起身体上的不适。过度紧张焦虑时,患者会将小概率事件放大,甚至可能出现心慌胸闷、口干、坐立不安、失眠、食欲下降等症状。
建议若出现上述症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平时放松心情,多和他人进行沟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热水袋敷腰过度没有危害,主要危害来源于对高温热水袋的使用。
热水袋热敷腰部能够有效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扩张腰部血管,减轻腰部的疼痛,促进淤血吸收。但使用者需要严格掌控水温,避免烫伤。另外,在急性腰扭伤期间,24小时内不应使用热水袋热敷,可能会导致肌肉出血,加重出血或者血肿的形成。
建议有腰部疾病的患者,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的姿势,适当的活动腰部,有利于减少一些腰部疾病的发生。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维生素A过量会引起中毒,表现为恶心,声音变粗,脱发,皮肤干燥脱屑,骨痛,倦怠嗜睡,成人可有视力模糊和头痛,婴儿可有发育不良,肝大及神经过敏。当维生素A摄人减少后,症状将改善,预后良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劳累过度的症状主要体现在体力、脑力和精神等方面的劳累。具体可以表现为四肢乏力、肌肉酸痛等血液中二氧化碳和乳酸增多的症状,主要表现的是肌肉疲劳。劳累过度也可以体现在食欲不振、头昏脑胀、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脑力疲劳,长时间用脑引起脑部血液,氧气供应不足,出现大脑疲劳感。劳累过度还会有内分泌失调、精神注意力不集中,甚至经常做噩梦、失眠,而且睡眠容易醒等精神过度疲劳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过度劳累会导致失眠。
过度劳累会使患者的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疲惫,植物神经系统紊乱,夜晚频繁睡不着觉,从而引起失眠。缓解过度劳累引起的失眠,最根本的建议是患者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学会把工作和休息结合起来,多加休息。睡觉前听听放松的音乐,喝一杯牛奶或者蜂蜜水可以入睡,对患者的身心健康有很好地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神过度紧张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外出散步、旅游,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丁螺环酮、地西泮、米氮平、帕罗西汀、舍曲林、文拉法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