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吃什么食物?男性乳腺增生严重么?乳腺增生用什么好

会员1141352 19 已回复
乳腺增生吃什么食物?乳腺增生房事,男性乳腺增生严重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轻度的话,可以运用逍遥丸 加乳癖消 乳癖散结等治疗,严重的话,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腺增生首先需要澄清,内分泌激素应首先检测,以确定其是否由激素分泌引起。一般需要抗生素治疗,而且还需要知道是过度肥胖,还是因为饮食太胖、甜腻、油炸食品太多等因素,所以平时还是需要少吃辛辣刺激和甜稠油腻的食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轻度的话,可以运用逍遥丸 加乳癖消 乳癖散结等治疗,严重的话,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

翁爱花外科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512
擅长:骨科 普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用消乳散结胶囊和逍遥丸。

王振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49
擅长: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动脉瘤,脑瘤,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建议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可以口服逍遥丸和乳癖消治疗。

张幸宝主治医师外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82
擅长:甲状腺囊肿,结节,炎症,癌的诊断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各种乳腺肿物的治疗。胃溃疡胃癌胃息肉,结直肠病变治疗。肝肿瘤胆囊结石胆囊炎胆囊息肉的诊治和各种疝及血管疾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首先可以吃一些抗雌激素药物,比如克罗米酚,如果药物治疗经过一段时间无效或是乳房已增生多年或者较大的男性乳房发育或疑有癌变者则需通过外科手术切除增生肥大的乳房腺体组织

吴耀华主任医师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普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