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时左乳房涨疼有肿块

会员5558807 --- 已回复
月经来时左乳房涨疼有肿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建议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可吃逍遥丸调理试试.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考虑是乳腺增生。需要到医院的外科或者乳腺专科进行B超和钼靶检查等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时疼痛一般属于痛经。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痛经的女性90%以上属于原发性痛经,主要与局部前列腺含量增高有关,治疗分为一般治疗和药物治疗,其中一般治疗要消除患者的紧张和顾虑,加强生活护理,保持充足的睡眠,可适当热敷、按摩腹部以缓解疼痛;药物治疗主要是给予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和口服避孕药物。继发性痛经一般与妇科疾病有关,这类女性可在月经干净后前往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明确具体疾病类型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期间,有腹痛的情况称之为痛经。痛经一般是由于宫寒导致的,月经干净,以后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可以帮助治疗宫寒。还需要注意月经期以及月经前后,避免受凉,避免过度劳累以及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有可能会造成痛经,并且疼痛比较敏感,适当的应用一些红糖水,适当进行腹部热敷,都能有效的缓解,必要时还需要适当的应用一些止痛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肚子痛,绝大多数是由于在月经期,子宫内膜会分泌前列腺素增加,这样使子宫出现收缩而导致肚子疼痛,临床上可以做相应的处理,比如做下腹部的热敷或者口服止痛的药物,可以明显地缓解痛经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腰疼胸胀月经推迟可能是妊娠、妇科炎症引起的。
如果出现腰疼、胸胀、经期延迟的情况,需要确定有无妊娠,最好通过血液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若检测结果为妊娠,需要确定妊娠的部位有无胎心、胎芽的变化。要进行骨盆的彩超,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发现胎儿的原因,也没有办法探查到胎儿的心脏和胎芽,所以最好是在怀孕6-7个星期之后进行复查。如果检测的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是不是妊娠。
这种情况还可能是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胸疼,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
来月经胸痛时可热敷按摩,由外到内、手法宜轻,还可在乳房上敷以温巾,以促进血液循环、清淡膳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平时月经过后,身体激素水平就恢复正常了,胸痛症状就没有了。注意休息、不过度疲劳、佩戴松适的乳罩、避免乳房受到挤压、不焦虑和愤怒、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