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可以不可以吃晕车药吗

会员5553973 --- 已回复
孩子感冒可以不可以吃晕车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您好,根据情况而定,一般是可以服用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坐车晕车时是可以吃晕车药的,是不会对月经产生什么不利影响的。
月经期间有些药物是不能服用的,比如说止血药,可能会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促使毛细血管收缩,使用后会引起经血不畅,从而出现痛经、经量减少等症状。此外,还应慎用具有较强活血化瘀作用的中成药,比如血府逐瘀丸。月经期间还应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吃晕车药是不行的。
晕车药不能治疗失眠。服用这些药物后,患者会出现嗜睡、乏力等一些副作用,但这些药物并不能治疗失眠。晕车药的作用通常是治疗恶心呕吐,或者阻断中枢神经系统,使人体对感觉失调的现象反应迟钝。失眠靠吃晕车药是达不到睡眠效果的。失眠可以用相对他的药物治疗,晕车药治疗不了。因为晕车药达不到一个安眠的效果,而且晕车药很大程度上有副作用,所以滥用药物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失眠了,就不能服用晕车药来达到入睡的目的,因为没有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晕车药不可以治疗失眠。
晕车药并非安眠类药物,不治疗失眠,但一般晕车类药物,有镇静作用,过量服用后可以引起嗜睡、昏睡等不良反应,但不能当作安眠药物服用。如果患者有失眠症状时,可以服用安神或安眠类药物。在临床上治疗失眠的药物是很多的,主要是包括中成药,还有就是西药的安眠药,临床常用的安神补脑口服液、天王补心丹、朱砂安神丸都可以,西药的安眠药主要是有地西泮、艾司唑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双眼皮一般可以吃晕车药,但是一定要谨遵医嘱。如果眼睛比较小,而且上眼睑肌肤比较的臃肿,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通过去除部分肌肤组织以及脂肪组织的方法,能够达到双眼皮的目的,还可以增大眼部轮廓。在做完双眼皮后,如果需要坐车,而又有晕车的情况,通常可以遵医嘱服用晕车药。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孩子感冒可以做结核筛查。患者在感冒之后出现明显的咳嗽咳痰,痰液中带有血丝,甚至伴有消瘦乏力等表现,应该及时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进行相应检查。结核筛查主要是以影像学和结核菌素的试验为主,因此可以很好的判断目前是否存在肺部结核病灶,或结核分枝杆菌,可以明确患者目前具体的病情变化,明确病因后,需要及时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备孕,尽量不要吃晕车药,但是偶尔服用一次晕车药也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药物在体内是会代谢出去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在服用药物的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