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奇康注射液能和聚肌胞注射液交叉使用吗?

会员5040960 30岁 已回复
斯奇康注射液能和聚肌胞注射液交叉使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对于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按照当地医生的建议进行处理与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注射液通常可以分解体内的黑色素,从而起到美白的功效。美白注射液一般是在皮下表层进行注射,注射美白液以后,通常可以分解体内的黑色素,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外出时应做好防晒,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太阳光的照射,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种注射液是临床常用的用来脱水、降低颅内压、降低眼压以及利尿的药物,这种注射液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患者的公斤体重来计算使用剂量,并根据病情选择合适浓度来使用,根据不同的治疗目的来判断静脉滴注的速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2%-4%碳酸氢钠,也就是小苏打清洗,涂擦冰硼油,冰硼油是中药冰硼散做成的糊状蜜剂,或选用制霉菌素混悬剂等效果良好。加强营养,特别是适量增加维生素B2和维生素C。碳酸氢钠注射液治疗鹅口疮效果非常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桂哌齐特注射液可以用于脑动脉硬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出血,脑动脉供血不足,颅脑损伤,脑手术后恢复期,脑外伤后遗症等。也可以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的治疗,对于各种创伤、骨折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蔗糖铁注射液可以促红细胞生成素缺乏的缺铁性贫血人群,主要应用在长期血液透析的病人,出现高热、出现嗜睡、呼吸困难需停药,如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导致肝肾功能衰竭等症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盐酸克林霉素注射液是无色澄明的液体,适用于链球菌属、葡萄球菌属及厌氧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常用于吸入性肺炎、脓胸、肺脓肿、肩周炎、腹盆腔感染及败血症的治疗。克林霉素可静脉滴注或肌肉注射,成人1次0.6-0.2克,分2-4次应用,严重感染的患者,一日1.2-2.7克,分2-4次静脉滴注,四周及四周以上儿童1日15-36mg/kg,分3-4次应用,严重感染1日25-40mg/kg,分3-4次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