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或周日可以到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做入...

会员5552562 20-30 已回复
周六或周日可以到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做入职体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医院是特殊的单位,任何的时候都有人值班和治疗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体检周末当然可以做,但是需要你去的体检中心
指导建议:现在社会上的体检中心一般来说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周一到周六上班,周日休息。另外一种就是周一到周日都上班,所以说一般来说周日是可以找到地方体检的。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喉镜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 ,周日耳鼻喉科是不开诊的。
指导建议:耳鼻喉科的正常门诊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以及周六的上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验光,正规程序是需要散瞳验光,用散瞳滴眼液加验光大概是需要一个小时时间吧
指导建议:然后医院视光科就诊,周末应该也可以检查,确定度数配镜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