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摔到头部会有脑震荡吗。

会员1141379 31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8岁 河南 周口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酒后骑摩托车拐弯弯度过大在花带上躺着过去又摔到地上,摩托车摔出去了,没有摔到头部。事故第三天开始头晕发烧,持续至今17日,我想问一下,没摔到头部会得轻微脑震荡吗,而且是在两天之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判断:没摔到头部会得轻微脑震荡吗,两天之后头晕是脑震荡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摔倒后没有碰到头部引起脑震荡的可能性不大的,此时考虑是受惊吓引起的可能性大的,建议多休息几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摔到头后会不会脑震荡不好说的,如果孩子出现了呕吐的现象,应该带孩子去医院做个头部ct,看看有没有脑震荡,当然,目前也可以先观察,如果孩子有嗜睡,呕吐不止的现象,应该尽快去医院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摔倒后没有碰到头部引起脑震荡的可能性不大的,此时考虑是受惊吓引起的可能性大的,建议多休息几天。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恶心、呕吐、昏迷的症状?如果出现有的会考虑是脑震荡或脑出血所致 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详细说明情况,好为你解答及指导治疗,注意休息及个人卫生,适当的运动,祝你生活愉快,早日康复。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不会有事的,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并且出现呕吐就要预防脑部创伤比如脑出血和脑震荡,所以按宝宝现在的情况应该没有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观察宝宝的情况,有问题及时到医院就诊处理.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上火。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