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四肢发麻腰痛怎么办

会员5496133 42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晕做梦四肢发麻要酸

发病时间及原因:1星期

治疗情况: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神经性的,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最好是到医院 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全身发麻,四肢无力的症状且伴有呕吐头晕考虑可能是有劲椎病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到附近的正规医院做一个检查,做一个脑部ct检查,看一下脑部供血,以及是否有梗阻,到神经内科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发麻头晕恶心颤抖是一种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如果为年轻人,多数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障碍所引起,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放松心情,症状可能会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心慌四肢发麻,要注意植物神经紊乱,周围神经麻木。各种心律失常也应注意。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也可引起上述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痛宁吃了头晕应停止用药,并及时就医。
如果服用了腰酸宁后会有眩晕的症状,需要注意是否是服药造成的,或者是由于其它原因造成的。如果病人头晕是由药物引起的,需要及时停止使用腰痛宁或者是使用其它的活血化瘀的中药来治疗。如果停用后出现眩晕减轻的情况,可以考虑头晕是对某些中草药的过敏性引起的。停止使用药物后,还是头晕,需要及时就医,采取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假如一位病人有头昏、腰痛、腰胀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时,就必须先考虑到腰痛、腰胀和其他不舒服症状所引起的继发性眩晕。
建议病人先上医院看医生,做腰椎磁共振,泌尿系彩超,尿液分析,肾功能相关的检查以排除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或泌尿系感染或肾脏疾病导致腰痛腰涨不舒服,由于可能把腰痛腰帐情况处理得当,眩晕症状随之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