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挫裂伤怎么办?

会员5485651 3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一动就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
2011年3月7日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细查一下是否有出血的情况,如果有积极通过止血药配合止痛药治疗一下,如果没有适当通过活血化瘀药物治疗一下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可能属于痔疮脱出或者是直肠脱垂现象。痔疮脱出后在肛门口可以看到梅花瓣样的肉块儿,直肠脱垂属于套叠形状的黏膜突出。如果属于痔疮时,轻症可以保守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部分肛脱多是由于长期蹲姿以及大便干燥所引起的,首先要保证大便的畅通,以及局部的干净卫生,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喝温水或者是蜂蜜水都有助于润肠通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为细菌感染,可以通过口服抗细菌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其次是支原体感染,可以通过口服抗支原体真菌感染类的药物检治疗。若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则是配合口服抗病毒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舌炎针对病因治疗,检查并积极治疗系统性疾病,如贫血、胃肠道功能障碍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荤素搭配,可以使用药物漱口,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c,特别是维生素B2。保持口腔卫生,饭后漱口时将舌尖抵住下颌前牙舌侧,使舌背向上拱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