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注射胰岛素同时可以吃什么药?

会员1141364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患糖尿病多年 ,现在有眼病的并发症,现在有注射胰岛素 ,同时还吃点什么药好一些呢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朋友在国外 ,托我给他买药 , 我应该给他买点什么药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结合患者的血糖结果考虑是否需要服用降糖药物,但是需要补充维生素和活血通脉药物,改善微循环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蔬菜、高蛋白等食物。
糖尿病的人可以吃很多的食物,比如平时所吃的那些普通的食物,首先,在饮食的选择上,尽量选用不含任何添加剂的,其次也可以作为主要的主食,比如面食、大米等,可以在蔬菜中选用绿色的蔬菜和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瘦肉、牛奶、鸡蛋、豆腐、豆浆等,但需注意不管什么食物,都应注意适量吃,避免暴饮暴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较适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苹果、梨、桃子、李子、樱桃、葡萄、猕猴桃、橘子、柚子、菠萝、西瓜、大枣、椰子以及枣干等。但一定要把握好用量,不能超过150克,且若想吃水果,一定要把主食减一部分,如吃150克的水果,就应减掉大约25克主食,如馒头、米饭减掉25克。糖尿病人吃水果对人体的一些微量元素、维生素c,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可以防止糖尿病人出现营养不良。但水果一定要注意用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五谷杂粮、荞麦面、燕麦片、玉米面、博拉马等丰富的维生素B、多种微量元素和食品纤维,其特点是低糖、低淀粉。
豆类豆制品富含植物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豆油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对调节血脂也有帮助。苦瓜、桑叶、洋葱、香菇等都很好,是糖尿病的理想食物,对血糖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水果中可以选择糖指数不高的柚子、草莓,对降低血糖预防并发症有很好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患者主食吃粗粮、杂粮等。
主要是吃粗粮、杂粮、杂豆等。孕妇最好多吃麦麸皮之类的食物,可以提高病人的饱腹感,同时也可以减少进食后的血糖。另外,孕妇的饮食最好是干粮,而不是稀粮,干粮的升糖指数要比稀粮低,也就是说,吃的是一样的食物,但是干粮的升糖指数要比稀的低。建议患者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糖分较高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通常需要控制糖分摄入。
所以患者一般不建议吃第花生、瓜子、核桃、杏仁等坚果,这些坚果中含有较高的脂肪和热量,因此血糖控制对血糖的稳定非常不利。同时还不建议喝粥,粥里面的糖分更容易被吸收,喝粥后血糖可能会升高。油炸食物也不建议食用,这和提到的坚果类食物差不多,因为脂肪和淀粉含量比较高,可加重代谢负担,可能会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吃一些低脂的肉。
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人要长期服用降血压、降血糖的药物,要定期测量血压和血糖,根据测量结果调整用药的剂量,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可以多吃家禽肉类,也可以避免食用猪肉、羊肉、牛肉等。可以吃鱼肉、鸡肉、牛肉、兔肉等都是很好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糖、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糖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