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右上方有时痛,什么原因?

会员5468541 22 已回复
肚子右上方有时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最好是到医院 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部的右侧是肝脏、胆胰等器官,如果是胆囊炎,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会伴有右侧上腹部莫菲氏征呈阳性,B超可以发现胆囊和胆囊息肉,同时胆囊壁也会变薄。第二种是因为胆道结石导致的急性胆管炎。第三种是肝脏和胰腺的肿瘤,特别是恶性肿瘤,可以通过局部的彩色超声或者是腹腔CT进行检查。患者在积极配合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还要特别重视饮食护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控制病情,防止复发。
包括煎炸的食品、肥肉等,这些食物胆固醇和脂肪含量都很高,进食后难以被消化,会加重胃肠胃负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右侧有明显的疼痛表现,需要考虑是慢性胃炎。出现这种情况时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还会伴有胃胀、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等症状。但如果患者有过抽烟、喝酒、高血糖等病史,可能是肝功能异常,常见于肝炎、胆囊炎等,需要到医院做肝胆B超,以确定病因。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右上方疼痛即右上腹部疼痛,通常是因为右上腹部所在脏器发生相关疾病所致。右上腹部脏器,包括肝脏、胆囊、胰头、十二指肠、右肾、输尿管、升结肠、横结肠等。常见疾病,比如肝脓肿、肝癌、急慢性胆囊炎、胆石症、胰腺炎、消化性溃疡、右肾及输尿管结石或者感染、结肠肿瘤等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