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囊肿疼痛应该怎么办

会员5454529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肛门囊肿疼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两天左右了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便后清洁,干燥,最好是到医院 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的情况多种多样,卵巢囊肿有良性和恶性之分,也有大小之分。如果发现恶性肿瘤,应立即手术切除,并进行化疗。如为良性肿瘤,也分为赘生性和非赘生性两种。如果检查发现良性肿瘤,应确定其大小,并确定与月经周期的关系。如果卵巢囊肿生长过快、过大,应尽早手术切除或剔除。卵巢囊肿疼痛需要尽快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指关节的一个腱鞘囊肿考虑是痛风,平常疼痛的话可以吃点消炎药。也可以找中医做理疗或电针之类的治疗,晚上还要加强户外活动,多晒太阳,要吃低脂低蛋白的饮食,平时多喝水,多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肾囊肿一般引起疼痛,常说明囊肿的体积较大,只有较大体积的肾囊肿才会牵拉肾包膜,压迫周围组织引起腰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去泌尿外科做相关的检查,比如泌尿系彩超检查、泌尿系ct检查等来明确具体的病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卵巢囊肿小腹出现了疼痛,肯定是卵巢囊肿长的比较大。形成卵巢囊肿蒂扭转的情况下,会出现卵巢囊肿疼痛的情况。卵巢囊肿要定期复查小于5cm以下,可以吃药来调理。每3个月定期检查一次,看这囊肿长的大小。如果囊肿是良性小于5cm以下可以继续观察。如果有恶变倾向尽早手术,无论大小都得做手术。卵巢囊肿疼痛,如果是巧克力囊肿,会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痛经,并且逐渐增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膝盖的表面皮肤出现有囊肿,主要会引起局部出现硬块。可以通过药物控制病情进展,另外一定要在医师指导下用药,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做到心情舒畅。如果情况不见好转最好去正规医院仔细检查一下看看,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病情的加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附件囊肿小腹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附件囊肿小腹疼痛,考虑是囊肿的直径比较大引起的,可能已经超过了5公分,因此患者必须引起重视。首先应该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切除治疗,并且术后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妇科千金片、宫炎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消炎抗感染处理,通常可以有效地缓解症状,促进疾病完全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