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了,感冒有点咳嗽,扁桃体炎!改用什么药

会员5452497 两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流涕·有点咳嗽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吃了感冒颗粒及头孢克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华 助理医师 南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产科
擅长:女性不育。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5649
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您好:
宝宝这种情况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口服头孢克洛颗粒 克咳止咳糖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扁桃体炎往往伴有扁桃体的肿大,在感冒受凉时可导致急性炎症发作,需要应用抗生素药物,如果有咳嗽,同时口服止咳去痰的药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果每次感冒都能够导致扁桃体的炎症或是扁桃体肿大导致打呼噜的症状,可以在炎症消退后做扁桃体切除手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首先要好好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温开水,适当口服阿奇霉素、银黄颗粒及氨溴索口服液,随着时间推移,症状会慢慢改善。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要好好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多带宝宝到户外晒太阳,增强体质,多喝温开水,按时用药,定期复查。

汤旭毅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13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嗯,宝宝的这个化验结果呢还是3月23号的,已经过去快十天了,嗯,这个化验的结果呢参考价值已经不大了,根据你的描述呢考虑宝宝还是支气管有炎症,这种情况呢一定要规范的治疗,嗯,可以给宝宝吃抗生素,然后呢配合雾化吸入治疗,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和拍胸部x片。

夏绍彬主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5012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腹泻病,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毛细支气管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遗尿症,幼儿急疹,小儿贫血

问题分析:您好,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可以服用蒲地蓝或者清热宁颗粒都可以的,效果都很好
意见建议:多卧床休息,减少活动,保暖及室内通风,多饮水,进流质或半流质而营养丰富的饮食,适当进食新鲜水果;。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

问题分析:扁桃体炎是一个比较难缠的疾病,往往是反复的发烧,还容易降低人的抵抗力。
意见建议:建议你就是尽量的避免感冒,发生感冒和炎症及时的进 行治疗,同时适当的增强营养,规律的运动,慢慢的抵抗力上来了,疾病发生的就少了,再就是可以吃点中药,如果不行就是需要手术切除。!

陈月华医师内科阜城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93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有的,你可以口服双黄连口服液和北豆根冲剂,平时需要多喝些热水的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