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药里含糖成份吗中药

匿名 4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有点痛月经2个月没来

发病时间及原因去年10份

治疗情况:现在只有子宫肌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还魂草中含有多种成分,可以治疗很多疾病,但有些成分对人体是有害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还魂草是有剧毒的,需要严格根据病人的体质来配药,如果患者乱吃还魂草,不仅可能会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还可能会让身体变得更加虚弱,对人体产生毒害作用。
另外,还魂草还有活血的功效,因而孕妇是不能吃的,否则容易出现流产的现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虚不受补,一补就上火,这是很正常的,因为身体虚弱,无法承受过多的营养物质,很多营养成分太高的食品或药品进入体内,基本上都会转化为湿邪、热邪等对身体有害的东西,而出现上火。对于虚不受补的,应该健脾胃,无论是用药还是饮食、锻炼,都应该使脾胃功能得到提高。这样可以使脾胃逐渐好转,而虚不受补的症状也会逐渐纠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山楂含糖量比西瓜高。
山楂酸,它的含糖量却高达22%,西瓜甜,但含糖量只有6.2%。水果的甜味除了与含糖量、含糖种类有关,还与水果中的其它成分有关。一些成分还会让水果吃起来酸酸的,抵消掉部分甜味。
建议:脾胃虚弱者不宜多食山楂,健康的人食用山楂也应有所节制。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馒头含糖量相比米饭较多。
面食是可以适量食用,面粉与大米都是可以转化为葡萄糖的植物淀粉。但馒头含糖量相比米饭较多。若血糖较高应避免食用较多馒头,易引起的血糖增高,不易控制。糖尿病人应该少吃,以少吃多餐为原则,以控制血糖在平稳的水平上。
建议:平时应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以无糖食物为主;适当运动,避免肥胖。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生活中常见的低糖主食有,高粱、荞麦面、燕麦、糙米、玉米面、黄米等,血糖高,在主食上需要注意,在水果上也有一定的控制,禁忌食用菠萝、苹果、提子、西瓜、哈密瓜、菠萝蜜、榴莲、香蕉等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加糖的豆浆,豆浆的含糖量还是比较低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都可以喝。豆浆的营养价值相对来说比较均衡,比较全面,每天喝1到2杯豆浆,可以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