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

会员5430065 41 已回复
孕妇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你好 一般这样的情况提示有阴道炎的感染,还需要到医院进行妇科和分泌物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 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可能阴道炎、宫颈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发现患者的阴道被毛滴虫、假丝酵母菌或者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白带异常、瘙痒等症状,患者需要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阴道的炎症上行感染宫腔,可能会引发宫颈炎,从而导致白带异常、瘙痒,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感染的病原体,及时治疗,否则可能会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功能。患者需要注意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女性白带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的,无味,不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大多数是因为女性在生活当中个人卫生不注意,还有的是结婚之后妇科疾病增多所引起的,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一下,注意清洁外阴,勤换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白带明显增多,而且白带颜色发黄,有时还会伴有阴道异味,常见的原因就是妇科炎症引起,比如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等,都可以出现症状和体征。妇科检查,做白带常规化验、内诊、TCT化验明确诊断。通常是选择阴道上药治疗,根据白带常规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可以有效增加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根据根据白带的实际情况来分析。
通常如果白带出现发黄或者黏稠的现象,可能是普通的细菌感染导致的;如果白带有异味并且呈豆腐渣样,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如果白带带血,有异常气味,一般是子宫颈的病变造成的,如宫颈炎、子宫肌瘤等。建议患者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以及B超检查来明确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除了白带异常增多,还会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味。到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必要时宫颈细胞学检查、B超等检查,明确白带异常增多的原因,明确是哪种致病菌导致的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异常,有异味,症状比较严重,就是阴道炎的表现,与细菌感染等有关,与体质虚弱,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有关,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到医院做一个盆腔B超,排除是否有盆腔炎,同时对一个白带检查,明确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