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发炎脸肿用什么药

会员5427424 56岁 已回复
牙周发炎脸肿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我经常牙龈肿发炎,疼得死去活来的,但是如果我坚持每晚都刷牙,一般不会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肿用热敷或者冷敷是根据脸肿的情况及原因来决定的。如果是外伤导致脸部肿胀,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破裂,出现组织渗透、渗血而引起的。此时可以在摔伤的24小时以内进行局部的冰敷,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轻轻地敷在摔伤的部位,可以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减少渗出渗血的情况。如果没有冰块,也可以拿冰藏的牛奶来进行冰敷。在脸部摔肿以后72小时左右,渗出、渗血的情况基本稳定,此时可以改用热敷来促进局部渗出、渗血的组织液或血液消散,达到快速消除淤青或肿胀的目的。注意:饮食上我们也要注意要清淡一点的饮食,多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促进肿胀的吸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这应该是智齿冠周炎的症状,需要到医院及时的进行治疗,防止出现间隙感染。在治疗上首先服用消炎的药物,待炎症消除以后,可以到医院去拍一个口腔的全景牙片,将这个智齿拔除。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牙龈发炎脸肿是糖尿病。
牙龈反复发炎、水肿疼痛主要与糖尿病有关,这也是糖尿病患者比较常见的口腔并发症。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控制血糖。如果目前口服降糖药血糖控制不理想,就应该改为胰岛素治疗。血糖下降,牙龈反复感染的情况明显好转。糖尿病患者合并牙龈炎症,必须选择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等消炎药进行治疗,才能减少牙龈炎症。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加强口腔管理,除了刷牙外,还可以选择有杀菌功能的刷牙,定期刷牙,还有治疗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脸肿了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如果脸肿了是外伤导致的,可以使用物理治疗,运用冷毛巾冷敷。使破裂的血管收缩,减轻局部渗血、减轻肿胀。而在受伤的24小时以后,则需要改为用温水或者热毛巾热敷,促进瘀血消散,减轻肿胀。
2.药物治疗:脸肿了如果是肾病导致的,可以根据病理类型选用激素、ACEI类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喝酒后脸肿可能是酒精过敏、肾功能不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如果患者对酒精有过敏的情况,则可能会导致脸部肿胀、充血、瘙痒的情况,此时患者可立即停酒,口服抗过敏的西替利嗪进行治疗。还可以多喝热水,以提高体内的乙醇代谢。
2.肾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存在肾功能不全的情况,过量的酒精会导致肾脏受损,导致水钠的蓄积,会导致颜面水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牙根底下发炎,都有晚上牙齿疼痛或者牙齿冷的、热的疼痛,到后来咬东西疼痛,引起的肿痛,吃一些消炎的药,也是要观察,如果嘴张不开,脸肿,需要及时点滴。在消肿以后都需要及时上口腔医院治疗。智齿是消肿以后把智齿拔除。如果牙根发炎的情况,要去评估牙齿还有没有保留的价值,如果有保留的价值,积极进行根管治疗。总之,药物是缓解暂时的肿痛,不能消除病因,消除病因需要去医院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