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141364 37 已回复
为什么会产生内痔?内痔有些什么原因 性别:男 年龄:2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病情分析:内痔是因为痔静脉痉挛引起的,一般和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方面有关,像有经常久坐久站的人,有便秘的人等,这些人就非常容易患痔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与饮食不节、暴饮暴食,久忍大便、长期便秘,久坐久立、负重远行使肛门气血凝滞、运行不畅、结聚肛门,久坐湿地、久居雾露潮湿之处,湿与热结下注肛门而发内痔。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酗酒,熬夜和抽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内痔的原因多数是因为平时没有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大便干燥长期刺激,而且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长期坐着不活动,平时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需要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栓性内痔引起的原因是饮食不节,过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或饥饱失常,或因起居失慎,久坐久立,负重远行,或因久泻久痢,长期便秘等而形成。要注意避免这些因素,就可以预防血栓性内痔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多因素可以引起内痔,饮食不规律,过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或饥饱失常,或因起居失慎,久坐久立,负重远行,或房事过度,或因久泻久痢,长期便秘,妊娠生产,腹部肿瘤压迫等,均可使风湿燥热内生,气血不调,以致经络阻滞,瘀血浊气下注肛门而形成内痔。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痔疮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确诊.关键是习惯问题,经常用温水清洗肛门。可以服用槐角丸,并且配合着外用马应龙来治疗,平时饮食上也得注意少吃辛辣了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多做做提肛运动来保健。

刘丙旺妇产科威县二院已帮助用户:5488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第一,饮食中缺乏纤维素,这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虽然不为人体提供能量,但具有清理肠道的功能,被称为肠道的“清道夫”。长期缺乏会导致宿便堆积,粪便中的致癌物等毒素无法及时排出,被人体重复利用,有很大的隐患。

  第二,饮食中缺乏优质蛋白质,会导致肠无力,大肠无法正常蠕动,大便难以正常排出。

  第三,饮食不节、过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饥饱失常。

  因此内痔的产生便秘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你对便秘的危害引起足够的重视,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多摄入优质蛋白质。如果患上内痔一定要到专业的肛肠医院治疗,以免复发。

鞠仕平外科山东中医药已帮助用户:3954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