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手术后发烧是为何?

会员5350057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手术后一天,出现发烧情况,是不是更严重了,该如何护理?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手术后有发热是正常的,与手术热有关,一般在38度以内,是可以逐步的减轻的,如果超过38度,可能与感染有关,需要抗炎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您好,可能是感染造成的,您要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进行抗炎抗感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炎术后十天老是发烧。如果没有切口感染,愈合良好,可能与其他疾病有关系。如果切口没有完全愈合。也可能与切口感染有关系。建议到原就诊单位复查,可以做个腹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如果体温不超过38度五可以物理降温,超过38度五可以给药物降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阑尾炎热自行不退,如不及时治疗,症状逐渐加重,严重患者表现为高热寒战。
具体原因是,阑尾为盲端,粪石梗阻可诱发感染,感染加重可引起阑尾管壁坏死穿孔,肠内容物输送腹腔,诱发腹膜炎发生,形成腹腔脓肿,诱发门静脉炎。肝脓肿初期主要表现为发热,阑尾炎疾病如需要腹腔严重阑尾炎,必须要选择手术治疗才能切除阑尾,术后注意多休息。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因为体温过高还需要注意针对阑尾炎是由于局部感染所引起高热的可能性比较大,怀孕初期特别是怀孕前三个月是胎儿发育的重要时期,建议定期做好各项产检排除畸形可能。这种阑尾炎可以引起发热症状。需要积极化验血常规和彩超检查。必要时静脉输液或者手术治疗。阑尾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阑尾炎如果体温持续的发热,炎症下不去的话,应用药物也不能控制的话,建议您选择手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首先应该准备48小时以内的核酸报告,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抓紧住院办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治疗可使用抗生素,其中青霉素类最有效,但使用青霉素类药物前一定要做皮试,以免出现过敏现象。
意见建议:青霉pil 素过敏者可选用红霉素,林可霉素等治疗,根据炎症的轻重程度可选择口服或静脉注射。

刘威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8787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感染引起的发热,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布洛芬改善发热,必要的时候可以应用甲硝唑和左氧氟沙星抗感染,控制感染,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